【雷安/ABO】三王妃-18

☆★星际ABO,私设多
☆★王子雷×被抓来当王妃的安

雷狮:想要自由,就做我的王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侧脸,他忽然觉得心里涌起一股热乎乎的暖意,他坐起身,吻了吻雷狮的唇角。


可做完这个动作之后,安迷修才觉得有些尴尬,他摸了摸鼻子低下头,却被雷狮给揪着领子提了起来,继续了这个吻。


安迷修不想煽风点火,可雷狮却吻得更深,他把安迷修压进床铺里,用Alpha的气息把他笼罩起来,使他不能反抗动弹。


就在局面即将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雷狮的终端提醒他有紧急消息。雷狮烦躁地“啧”了一声,一边把终端拿起来一边在安迷修的颈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


听了消息内容之后,雷狮沉默了一阵,神色多少有被打断情事的不悦,但他还是起身离开了。雷狮走后没多久,医生们便急匆匆地赶来了,把各种仪器往安迷修身上捆,生怕懈怠。


检查的途中安迷修由于太累睡着了,等到他再醒过来,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他光着脚下床走动,却发现房门被人锁上了。


安迷修心里烦闷,翻着房间书桌上的文件,以他现在的语言水平大部分都看不明白,但他能看懂很多文件落款处都有雷狮的签名。安迷修打开不久之前卡米尔给他的终端上的电子辞典,遇到看不明白的词语就查一下,拼拼凑凑地把几份文件都大致看懂了。


文件内容关于雷王星系与外族在边界不断升级的摩擦,战争似乎一触即发。
雷狮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回来,安迷修却一直忘不掉在那个模拟舱内自己脑海里所出现的奇妙幻景,他蠢蠢欲动地想再去试一次,可雷狮是下了足够的功夫铁了心不让他离开房间。


雷狮在第二天上午回来了,顶着阴沉的脸色,看上去暴躁又易怒。也许是饥渴期的影响又来了,他把安迷修折腾了好几次,后者本来是想和他谈谈那个模拟舱的事,结果又累到倒头就睡。


就这么一直熬到雷狮的饥渴期结束,安迷修总算是找到机会和雷狮开口了。
意外的是,听完安迷修的话的雷狮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所以呢?”


安迷修心里一紧,不甘心道:“我之前问过帕洛斯,他和我说这也许是因为……”


“高维视角,我知道,你们Omega特有的神经可视能力。”雷狮沉声道,“我问,所以呢?”


安迷修紧紧捏着拳,一言不发。


“你到底想向我证明什么?”雷狮眯着眼睛,“如果你还抱着混军队的美梦的话,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没有经验与实力,看得再广阔也没有任何用处。”


安迷修的拳头松了又紧、紧了又松,最后才道:“雷狮,你不让我尝试又说我不行,你们Alpha都是这样不讲理的吗?”


雷狮:“……”


“好吧,如果你们讲理的话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我会在号角星安安稳稳地学习生活,和一个Beta或是Omega在一起组建家庭,而不是被你关在这里。”


雷狮并不喜欢听到安迷修提起号角星的事,他紧抿的嘴唇和阴沉的眼睛都在提醒着安迷修,他发怒了。


雷狮的手捏起安迷修的双颊,力气大得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脸快要被他给捏爆了。雷狮低头盯着他,冷笑着一字一句地说:“那好,如果你可以通过所有的模拟实验,我也许会大发慈悲给你这个做梦的机会。”


说完,雷狮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离开了舰艇之后,雷狮联系了帕洛斯。帕洛斯一瞬间就听出来,王子殿下的心情并不好。本着自保避免殃及池鱼的原则,帕洛斯用上了自己最温和最恭敬的语气。


雷狮:“你负责教安迷修怎么用模拟舱。”


帕洛斯:“嗯?可是您之前给王妃殿下的那一台不是已经改良过了吗……”


“用原本的,你教会他怎么习惯神经相连。”雷狮冷笑了一声,“让他自己去体会一下那是什么感觉,如果他到时候还觉得自己有能力混军队再来和我提要求。”


帕洛斯:“……这,对于王妃殿下来说是不是有些勉强了?”


“他自己想找苦头吃就让他吃好了,碰壁了才会学乖。”雷狮沉声道,“不过我要保证他的安全。”


“……明白。”


帕洛斯觉得自己摊上大事儿了。


雷狮的饥渴期结束之后,安迷修得以回到了宫殿。雷狮不再和他分房间睡了,但两人之间总是赌气似的不说话。习惯的确是个可怕的东西,现在安迷修都已经快要感觉不到雷狮的信息素总是环绕在自己身边了,雷狮的气味就好像变了如同氧气一般平常的存在。


上午安迷修会继续跟随着卡米尔学习Alpha语言,下午则待在帕洛斯的实验室。帕洛斯尽职尽责地教他该怎么使用模拟舱而不出现像上次那样出现神经发热的症状,安迷修一上模拟舱帕洛斯是比他还紧张,生怕安迷修一个不小心就让自己受伤了。


安迷修疑惑地问帕洛斯为什么要这么一惊一乍的,帕洛斯无奈地说他迫于雷狮的威严。


帕洛斯笑道:“其实雷狮殿下还是非常关心您的。”


安迷修沉默了一阵,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他关心我,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可以为所欲为地左右本该由我自己做主的事。”


帕洛斯诧异地看着安迷修,眼神有些意味深长起来。要换在从前,听闻他说这样的话的安迷修恐怕只会反驳那只是雷狮纯粹的占有欲而已,他似乎变得成熟了一些,知道该怎么让雷狮对他松口,帕洛斯甚至怀疑这次雷狮是不是中套了。


帕洛斯发出了一声轻笑。


安迷修:“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王妃殿下对比刚来的时候真的变了很多呢。”帕洛斯眯了眯眼睛,“您好像已经不知不觉摸清Alpha们究竟是怎么样的了呢。”


安迷修抓了抓头发:“啊?有吗……”


那天晚上安迷修作为王妃出席了一个晚宴,来参加的都是王室和贵族,安迷修坐在雷狮身边,一边吃东西一边观察周围的人。


雷王王室只有雷狮一个人出席了,而他本人显然也得非常不耐烦。安迷修看到了许久不见的凯莉,她朝着安迷修笑了笑。


众人的谈话内容大部分和最近边界的战乱有关,安迷修虽然不能完全听懂,但凭着上一次偷看雷狮文件的记忆,安迷修还是能听个大概。


凯莉:“如果有必要的话星月王室会派出联军和雷王的军队合作的,你怎么看,雷狮?”


雷狮:“随便你们,不过我建议你们先看管好自己的边界。”


“这一次情况很严重,外族沉寂快一千年了,没人知道它们现在是什么样又在谋划什么,你可别像号角之争时候那样二话不说就擅自行动了。”凯莉顿了顿,轻轻一笑,“不过这都要看你母亲的意思,毕竟她才是最高元帅。”


雷狮冷冷地笑了一声。


凯莉:“星月星系边界有小行星带,圣空星系边界有陨石带,外族真要进攻的话这两个边界都有难度,雷王星系边界是最佳战场。”


雷狮:“那就速战速决。”


一直沉默的安迷修突然开口道:“那边界的居民怎么办?”


安迷修的声音一响起,餐桌上顿时寂静了下来。十几双眼睛齐齐地盯着他,一时谁也没有说话。凯莉被安迷修说出口的一句字正腔圆的Alpha语给惊得愣了愣,再加上这颇有意思的内容,她似笑非笑地看了看雷狮。


雷狮:“……啊?”


“我问那边界的居民怎么办呢?”安迷修问,“如果你们要在边界开战。”
凯莉笑道:“安王妃,你的Alpha语说得真好啊。”


餐桌上其他的王族和贵族的神情都有些奇怪了起来,毕竟Omega去学习Alpha语言着实是新鲜事,因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沟通障碍,不需要多此一举。


更何况,安迷修说得还是和战争有关的事。


有些人低声议论了起来,话语间有些惊奇,大多数人似乎都觉得对于一个王妃来说议论军事实在是不太妥当。


安迷修礼貌地回应:“凯莉小姐过奖了。”


凯莉的笑容更深了。


雷狮瞪了一眼议论不休的人,议论声顿时就停下了。他扭头盯着安迷修,最后答道:“军队会保护居民。”


“是吗?那就好。”


安迷修也盯着雷狮,两人之间颇有些剑拔弩张的味道。雷狮心里有了些怒意,他承认安迷修的确比他想得更有毅力和能力,他也不停地向自己证明着这一点,可是雷狮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安迷修越勇敢越与众不同,雷狮就越觉得安迷修在拼命地找机会逃离这里。
此时的帕洛斯正在实验室里整理今天下午安迷修第一次来这里学习适应神经连接的测试结果,神经连接对于一个Omega来说从生理上就很有挑战性,但不得不说安迷修表现得不错,甚至可以说是超乎了帕洛斯的意料。


帕洛斯若有所思地看着手中安迷修进行神经连接之后的各项指标和数据,砸了咂嘴,喃喃道:“这可真是惊人啊……”


Tbc.



评论 ( 145 )
热度 ( 6442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