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ABO】三王妃-10

☆★星际ABO,私设多
☆★王子雷×被抓来当王妃的安

雷狮:想要自由,就做我的王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注意本章有凯柠

10.

Alpha语言的学习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卡米尔是非常不错的老师,在他的指导下安迷修学得很快,现在基本掌握了一些很简单日常的对话。

最近雷王星系边境的局势似乎紧张了起来,雷狮去巡逻的次数也增加了,常常是一大早就出去,傍晚才会回来。

这天早上安迷修醒来的时候看见雷狮站在衣柜前换衣服,臂肌和腹肌看得人眼红。安迷修埋在被子里,看了看自己略显瘦削的身材,心里有些不服气。

雷狮回头看了一眼拱起蠕动的被子,道:“醒了就起来,都几点了。”

安迷修撇撇嘴,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雷狮绑好皮带,抱着手臂看着他,道:“今天你干脆和我一起去巡逻吧。”

安迷修迟疑了一下,他也确实很久没有离开过这王宫了,整天跟只金丝雀一样被关在这里他也不情愿,偶尔能出去看看也好,便道:“好吧。”

安迷修跟着雷狮去了军部,军部与王宫相连,平时王室的护卫军驻扎在这里。在巡逻部队里服役的alpha许多都是未婚甚至还未成年的,第一次看到他们的将领带着omega王妃来,恪守着严格的上下级关系和军令,他们不能直接盯着安迷修,但还是有人忍不住偷偷地打量这位美丽的王妃。

雷狮带着安迷修来到巡逻舰发射塔,发号施令时的他就如同一位君主,严酷而令人畏惧。他对众队员下达完今天的指令后,眼睛一眯,冷笑了一声:“刚才偷看三王妃的人自觉向前一步,不要等着我把你抓出来。”

队里一片死寂,陆陆续续有十几个人站了出来,雷狮丢下一句“你们下午训练翻倍”,转身就进了巡逻舰。安迷修还懵在一边,觉得雷狮对部下过于严厉了,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雷狮一个威胁的眼神给盯了回去。

雷狮把安迷修带到巡逻舰内部的瞭望台,这里四面都被玻璃围绕,可以清晰地看见宇宙里大团的星云和颜色各异的行星。安迷修好奇地贴在窗户上看着这些自己很少看到的东西,绿莹莹的眼睛里星光点点。

雷狮偶尔去控制中心看一圈,大部分时间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终端上的雷达图。虽然巡逻时间长达六个多小时,但安迷修丝毫不觉得无聊,他甚至把自己觉得美丽的行星都拍下来传给卡米尔询问它们的名称。

巡逻到一半的时候,有队员进来向雷狮汇报说发现了一颗新的彗星。

巡逻途中偶尔会遇到彗星,按规定是要向军部汇报,虽说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但发现的部队将领可以给彗星命名。

雷狮:“知道了,上报吧。”

部下:“殿下,要叫什么名字?”

雷狮思忖片刻,看了看一旁好奇地看着他们对话的安迷修,唇角小小一勾,道:“Anmicius.”

安迷修一愣,他当然知道这个词语是什么意思,是他的alpha语名字。

部下应允一声便离开了,安迷修却不知为何,脸颊突然有些发热。

雷狮大概不知道星星在omega文化中经常用来比喻爱情,星星可以说是求爱金句里必定出现的东西,如果一个人对星星起誓,那么这个誓言必定是一生一世的。

安迷修以前也偶尔会在脑海里思考该怎么去向未来也许会遇到的喜欢的人表白,他还真就想过“把你的名字刻在一颗名为我心的星星”上这种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

安迷修对自己说雷狮肯定只是一时兴起罢了,他肯定不知道这些传统。他抬头看了看雷狮,忽然发现后者也饶有兴味地看着他,那副游刃有余的模样,似乎就是对安迷修的反应感到好奇。

安迷修深感自己被雷狮给捉弄了,他连忙回头,可心里却砰砰直跳。他低声红着脸骂着自己真没出息,怎么能因为一个星星就忽然觉得雷狮挺好的呢?

没出息!

雷狮:“安迷修。”

安迷修被雷狮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大跳,没好气道:“干嘛?”

“我听卡米尔说你学alpha语学得挺不错的嘛。”明明是一句应该包含赞赏意义的话语,可从雷狮嘴里说出来就怎么让人觉得他是在反讽,他轻笑道:“我考你几个怎么样?”

安迷修不想在他面前示弱:“那你说。”

雷狮随便说了几个简单的词语,安迷修都能答得上来。

接着,雷狮说了一个安迷修完全听不懂的词语,安迷修皱着眉说他没学过,雷狮站起,低头在他耳边缓慢而又恶劣地说出它的意思,安迷修一愣,整张脸都涨红了。

安迷修:“你这是性丨骚扰!”

雷狮:“对自己的王妃说这句话叫性丨骚扰吗?”

安迷修无言以对,只能愤恨地扭头去看星星。

就在这时,舰体整个颠簸了一下,安迷修一下没站稳,直接跌进雷狮怀里。雷狮好整以暇地圈住他,常年在宇宙舰船里活动的他早就习惯了这种偶尔的颠簸。

这时,瞭望台的舱门被人打开,卡米尔走了进来,看见拥抱在一起的两人,年少的他拉低了帽子,拉高了围巾,又默默地退了出去。

安迷修红着脸挣脱开雷狮,雷狮面色丝毫未改,转身坐回了沙发里。

巡逻结束后,两人返回了王宫。那天晚上安迷修收到了卡米尔发来的一段动态影像资料,是那颗名为Anmicius的绿色彗星,可以全息投影在房间里,随时都可以欣赏。

晚上睡觉前安迷修看着那颗彗星发呆,它拖着长长的光尾,把整个房间印成了绿色,看上去美丽而又神秘。

第二日,是alpha一族的一个盛大节日,举国上下都在欢庆。安迷修不得不跟着雷狮出去参加王室游行,看来雷王王室十分受王室爱戴,民众朝着王室的交通器欢呼着喷射礼花,喷得安迷修满头都是。

雷狮面色一直很淡漠,眉头也微皱着,他看上去并不喜欢过于热闹的场面。他看安迷修笨手笨脚的摘头上的礼花,把他转过来面无表情地替他清理,这一幕被不少媒体给捕捉了。

安迷修紧张道:“有人在拍……”

雷狮轻笑一声:“就是要让他们觉得我们恩爱。”

晚上是三大王室的联席晚宴,安迷修再次在众王室的身影里看到了凯莉公主,对方笑眯眯地走过来道:“安王妃晚上好啊。”

安迷修:“凯莉公主殿下晚上好。”

“我上去送的星月王室出品的巧克力你尝了吗?味道如何?”

那次把安迷修醉得一塌糊涂,后面发生了什么他都记不清了:“非常好吃,再次感谢您。”

凯莉挑挑眉:“既然安王妃这么喜欢那我不如让人每月给你送几盒过去如何?”

“不、不用麻烦您了吧……”

“凯莉。”

雷狮冷意十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凯莉回头,笑了笑。雷狮沉声道:“不去陪你的omega,成天来找安迷修干什么?”

凯莉摆摆手:“好好好,要是让雷王三王子生气了我可担当不起。”

说完,她转身离开了,去了一个正好奇地吃着宴桌上的食物的omega身边,后者有着一头如同冰晶一般的淡蓝色长发,圣洁而清新的。

安迷修少见地在嫁来这里的omega身上看到了与死气沉沉不同的模样,一时之间,他对凯莉的王妃产生了好奇心。

圣空王室的独子大摇大摆地坐在宴桌边,看上去非常年轻,眉目间透着些对周遭人和事物的不屑。

安迷修看到了雷狮的姐姐雷悦和大哥雷霆,后者正与圣空王室的王储们交谈着什么,身边依旧空无一人,没有任何王妃的影子。

安迷修心想,难道大王子未婚?不可能吧?雷狮不是说要参选元帅必须有omega配偶吗?大王子这么有野心的人,不可能不达到这个条件。

安迷修抱着这个疑问一直回到王宫,晚间的alpha语学习课程上,安迷修试探着向卡米尔问出了这个问题。

卡米尔的脸色未变,但眼神有些沉郁,他沉默了片刻,最后沉声道:“王妃殿下,请不要再询问这个问题了。”

安迷修一愣,卡米尔几乎只有在特别严肃的场合才会这么称呼他,平时都是喊他“大嫂”。

卡米尔:“我们继续吧。”

看卡米尔回避这个话题,安迷修也不好再问下去了,他低头看着书上的文字,突然心血来潮,问道:“卡米尔,‘我爱你’怎么说?”

卡米尔:“Te Amore.”

安迷修重复了一遍,卡米尔点点头,继续道:“不过这个短语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我爱你,另一个是专门用于情人之间的道别。”

安迷修觉得把这两个意思放在同一个词上挺伤感的。

课程结束之后,安迷修四处都没有找到雷狮的身影,他也还不想这么快就睡觉,便打算到王宫的花园里去散散步。

王宫的花园里种满了紫色的鸢尾花和薄荷,还有许多安迷修叫不上名字的奇异花草。天生喜欢园艺的他可以很长时间都待在这些花花草草中间欣赏它们的美貌。

花园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喷泉,细细的水流在月光底下泛着冽滟的白光。安迷修坐在喷泉边,嗅着浓郁的青草香气。

就在这时,他似乎听到从某处传来一阵渺远又空灵的歌声,说是歌声又不像是歌声,嘶哑呜咽、带着如同哭诉般的低语,甚至还夹杂着些晦涩的笑意。

那阵声音忽远忽近,安迷修分辨不出究竟是从哪里传来的。他皱着眉屏息聆听了一阵,那道神秘的声音又消失不见了。

安迷修心中有股奇异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可以和那道声音产生共鸣。

TBC

文中的alpha语都是瞎编自造的´_>`

评论 ( 98 )
热度 ( 5577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