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当爸爸需要注意什么

☆★原作ABO,雷A安B,孕安注意






说安迷修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是真的。

最近凹凸大赛为了鼓励参赛者赚取更多积分,限时投放了大批的积分怪以供参赛者挑战,安迷修也抓住这个机会延长了每天的狩猎时间。

只是第一天高强度狩猎下来安迷修就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了,他有些意外,毕竟自己体力一向很不错,不会这么轻易地觉得累。

安迷修在湖边坐着休息了一小会儿,打算继续刷,刚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就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给逼得坐了下去。

从那天之后开始,安迷修就觉得刷起怪来有些吃力了,身上总是软软的没力气,偶尔还觉得恶心想吐。安迷修满心觉得是自己上次被雷狮强迫着半夜拉去喝啤酒吃烤串把肚子给吃坏了,心想下次一定要好好找找他的麻烦。

这天安迷修出来刷怪的时候遇到了同行的金、格瑞还有凯莉三人,他热情地迎上去和他们打招呼,金咧着最笑,蹦蹦跳跳地叫了一声“安哥”,想要扑上去的时候却突然神色有些担忧的停了下来。

金:“安哥,你身体不舒服吗?脸色好差。”

凯莉目不斜视地叼着棒棒糖:“难得啊,整天精力过剩的傻子也会萎靡。”

安迷修无奈道:“凯莉小姐请不要数落在下,在下只是前几天吃坏了肚子而已……说起来在下还真的不知道具体到底怎么了,感觉最近总是四肢无力、肌肉胀痛,而且没什么食欲。”

凯莉随口道:“怀孕了?”

金呆呆地看了看凯莉,又看了看安迷修,最后看了看脸上似乎透露着微微的“今天为什么要和凯莉一起”的意思的格瑞,似乎没懂这其中的关联。

凯莉本意只是想调侃调侃安迷修罢了,毕竟一个人不至于傻到连自己身体出了什么事都不知道吧。

结果,当她看到安迷修的脸由震惊变为茫然,然后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错愕和惊慌,最后变为了熟透的烂红,这变化多端的神色让凯莉突然明白——

世界上还真有这么傻的人。

凯莉:“不是吧你,你真的怀孕了?而且你自己还不知道?”

安迷修着急地张嘴想要解释什么,又咬着嘴唇没说出来,最后只能耷拉着脑袋,杵着发红的耳朵尖,憋出了几个字:“在下……可能要去一趟医院……”

安迷修那无措又不敢相信的样子看得凯莉起了看戏的心,这个时候格瑞已经带着金先走了,金被拉着走时还在不停地问“安哥到底怎么了”。

凯莉咧嘴一笑:“我记得你是个Beta吧?哟呵,谁把你肚子搞大了?”

“凯莉小姐……!”安迷修急得直脸红,“女孩子要文明!而且,还不能下定论……!”

“是雷狮吧?”

安迷修这人就是不会藏情绪,一听到这两个字,就和受惊的兔子似的,愣是舌头打了结也反驳不出个所以然来。

“毕竟我还清楚地记得上个月的某天你浑身上下都是雷狮身上那股呛死人的酒味。”凯莉调侃道,“你方圆一百米之内硬是没有Alpha敢靠近呢。”

凯莉作为一个Alpha,那一天差点吐一路。

安迷修真的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是上一次他喝得稍微有点醉做得狠了点也久了点……安迷修事后还抱着点侥幸心理觉得自己只是个Beta大概放开一次也没大事——

雷狮那个混蛋!

凯莉:“你自己都不知道,我想雷狮就更不可能知道了吧?”

安迷修依旧还在挣扎当中:“在下……也许真的只是吃坏肚子!他还不能知道!”

凯莉耸耸肩:“我已经给他发过消息了,听听这个由远及近的雷声,他大概是快到了。”

安迷修:“……”

实际上凯莉在刚才安迷修还沉浸在震惊和纠结中的时候就已经和雷狮发了消息和坐标过去,顺便还捞了小一笔,她伸手捞住试图拔腿就跑的安迷修,一脸无辜地舔着棒棒糖。

凯莉:雷狮,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

雷狮:什么消息,本大爷忙着

凯莉:安迷修的消息

雷狮:……那傻子又犯什么事儿了?

凯莉:积分八千打过来,不听保证你后悔

雷狮:……

“参赛者雷狮给您转账积分:8000”

凯莉:安迷修怀孕了,坐标给你发来了,自己看着办吧

凯莉回头看了看,一个人影一步一步地朝着这边走了过来。雷狮面色阴沉得可怕,紫色的眼睛也仿佛浸了墨汁,把尽头那个正欲逃跑的人给紧紧锁住。要不是凯莉知道他和安迷修是什么关系,恐怕只会认为他是来撩架的。

凯莉把安迷修朝着雷狮推过去,觉得自己好人已经做到底了,更何况雷狮酒味的信息素已经让她觉得难待下去了:“交给你了。”

安迷修扑进雷狮的怀里,抬起头,被雷狮的表情激得抖了一下,那股刺鼻的酒味开始入侵他的感官。虽然Beta对Alpha信息素的敏感程度不如Omega,但这般狂暴的味道,安迷修也双腿发软。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能推开雷狮的手臂,沉默又紧绷地站着。

雷狮眯起眼睛,一字一句道:“你怀了?”

安迷修眼神躲闪着:“……不知道。”

“好啊你,不教训你胆子就肥了。”雷狮沉声道,“这么大的事儿你肚子里那小玩意儿他爹都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安迷修红着脸吼道:“我以为我只是吃坏肚子了!”

“你是傻的吗?身体不舒服不会去检查?还硬撑着一个人刷怪?”

雷狮真是气得发抖,恨不得打醒这个傻子。要换做平时,恐怕雷神之锤已经和冷热流怼起来了,现在安迷修怀孕了,雷狮忍着只是拍了拍他的脑袋。

安迷修抱着头一脸委屈:“要不是你那天做得太……我也不至于!”

“别说废话了,赶紧给老子去检查,检查完躺着别动,我的种你还敢不要么?”

“可是……积分怪就剩这几天了……”

雷狮觉得安迷修这人有天赋变着花样把他气死,怒道:“你是积分怪的人还是我的人?!我这几天要是再看到你把你那两把破剑拿出来,我分分钟给你劈折了!”

安迷修被雷狮凶了一脸,但他心里却没有觉得生气,反而有些意外的舒爽。安迷修觉得自己这种小心思有违骑士道,惭愧地咳了两声,勉强同意去检查。

雷狮把安迷修揪到大赛专门为孕期人群设立的安全空间里,把周围人的眼睛都给瞪直了,纷纷以为大赛第四第五要来拆房了。

安迷修简直无地自容,一心只想把脸埋在雷狮的头巾里再也不抬起来。

检查完之后一拿结果,安迷修果然是怀孕了,而且有一个月了。

雷狮拿着结果,脸色更黑了,他想到前不久自己还带着安迷修去喝酒撸串,恨不得时间倒流到一个月前,从那时起就该把这傻子捆起来养在家里。

不过医生说怀孕才四周,还太早,胎儿进一步的状况目前检查不出来,最好是每个月都来一次。

那天海盗团剩下的三个人正在屋里打牌,雷狮一脚把门踢开,对卡米尔道:“卡米尔,你来一下。”

卡米尔听大哥的话走出去,问道:“大哥,怎么了?”

“你帮我查查怀孕初期要注意些什么,有什么需要买的你帮我买好,直接用我的积分。”

卡米尔震惊地盯了他半天,最后压了压帽檐:“好的大哥,代我向大嫂说声恭喜。”

这些事让卡米尔去办雷狮比较放心,他旋即回了自己的房间,安迷修抱着枕头一脸怅然地坐在床上,手贴着自己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雷狮:“一怀孕就傻了?”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丝毫看不出任何异状的小腹。要不是体检报告就放在床头,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要当爸爸了。

安迷修的心里忽然五味杂陈起来,他觉得太不真实了,就这么几个小时的时间,忽然要接受自己怀了一个宝宝的事实,碧色的眼睛一会儿惊恐一会儿发愣,把一旁的雷狮看得眉头皱起以为他真傻了。

安迷修忽然道:“雷狮。”

“啊?”

“宝宝。”

“怎么了?”

“宝宝。”安迷修瞪着大眼睛盯着他,语气惊恐万分,“是宝宝,在我肚子里,咱俩的、活的、会动的,小孩儿。”

“所以呢?你真傻了你?”

安迷修开始坐在床上沉思,从宝宝是男是女长得像谁一直想到宝宝长大之后会分化成什么性别会有什么样的元力——难道会是冷热电流?一听就很厉害的感觉。

就在这时,门敲了敲,卡米尔走了进来,他看了一眼床上的安迷修,放下刚送来的一些孕期保健品,再递给他一本书:“大嫂,这个你好好看看吧,积分的事你不用担心,我和大哥会操心的。”

安迷修听着卡米尔对自己的称呼,再看着书本封面上的“孕期注意事项”几个大字,脸忍不住蹿红,僵硬地接过:“谢、谢谢卡米尔……”

卡米尔走后,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认真道:“我决定以后每天早晨给宝宝背一遍骑士宣言,让他从小耳濡目染,长大后一定是一个好人。”

“你那套玩意儿还是别荼毒我孩子了,我怕他以后变得和你一样傻。”

“去死吧恶丨党。”

“我死了你肚子里的小东西就缺爹了。”

就这样,安迷修被雷狮强硬地要求和他住在了一起,平时他最爱吃的面包也全被雷狮扔了,一日三餐都是按照卡米尔整理的最适合怀孕初期的Beta的食谱来。

大赛第五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安迷修的积分有谁不觊觎?趁着他怀孕期间稍微虚弱一点来偷袭想捡便宜的大有人在。

卡米尔也提醒过自家大哥这件事,雷狮心里也一直十分不安,安迷修本人却很心大地觉得没关系,就算是怀孕了他也能应付,他甚至某天早晨还想出去打怪运动,为此雷狮还和他吵了一架。

“安迷修你脑子进水了?你现在要是出了意外就是一尸两命你懂吗?”

安迷修觉得很委屈,光是闷在房间里一星期他就已经受不了了,连出去走走海盗团的人都把他包围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大赛第五被海盗团挟持了。

安迷修:“那我总不能八个月一动不动吧?而且稍微动一动对宝宝也有好处吧……”

“你这他妈叫稍微动一动?我一不盯着你你就要给老子上天。”

“可这几个月花销这么大,我总不能一点积分都不收入吧?”

“你当我大赛第四的积分是吃素的吗?区区八个月还是养得起你和你的肚子。”

安迷修最后还是被雷狮给塞回了床里,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吃卡米尔准备的金汤芦笋。

当天下午雷狮出去赚积分了,没想到最不希望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趁着雷狮不在,七八名参赛者结伴偷袭了海盗团的住处,想要袭击安迷修。

这几人排名还算靠前,实力不容小觑,再加上人多,海盗团余下三人打得十分吃力。安迷修从未觉得自己是需要保护的人,召唤冷热流在卡米尔惊恐的表情中就冲了上去。

事实证明那几人明显低估了安迷修的实力,被冷热流击退之后,想在撤退前再补上一刀,这时雷狮正好赶回来,直接就看到了安迷修擦着地面飞出去的场景。

后来据卡米尔所说,自己从未见过大哥这么可怕的样子,他几乎快把那几名手段下三滥的参赛者给虐死,有几个直接被回收了,剩下的还是大嫂说肚子疼才让大哥没空去管他们死活跑过去就抱着大嫂去了医院。

要是那天孩子真的出事了,恐怕凹凸星得打三天三夜的雷。

好在安迷修说肚子疼只是因为皮外伤,没有伤到宝宝,这个时候他强健的体质是最有用的。得知宝宝没事后,雷狮长出了一口气,狠狠地把不顾自己和宝宝死活的安迷修骂了一顿,最后又把他抱进怀里。

安迷修本来还想反驳什么,可是感觉到雷狮抱着他的手臂因心有余悸而有些轻微的发颤,他的话堵在喉咙里,只能亲了亲自家Alpha的嘴唇。

怀孕两个月之后,安迷修才觉得自己之前真是高看自己了,这上吐下胀的滋味实在是难受。他和雷狮再次去了医院,之前经历了那么可怕的事,安迷修心里还有些担心,好在医生说宝宝目前状况挺健康的,而且恭喜他怀的是双胞胎。

安迷修:“双……”

雷狮愣了一下,他看着安迷修,手摸了摸安迷修还没有显怀的平坦小腹,笑了一声:“姓雷的就是不一样。”

还在公众场合,安迷修红了脸,谢过医生拉着雷狮出了医院。回去的路上安迷修忍不住碎碎念:“居然是双胞胎……这样的话以后……”

安迷修顿了顿,眼睛开始发光,以后就会有两个和他一样的小骑士了!

安迷修:“要是他们都像我多好。”

雷狮:“那不行,我不能接受家里有三个傻子,必须得是像我。”

“我也不能接受家里有三个恶丨党!”

“那就一个像你一个像我咯。”

“这又不是我能决定的!”

雷狮勾了勾嘴角,没有再说话。要是有三个傻子骑士包围在他身边,太幸福了他恐怕会溺死。

FIN.

评论 ( 190 )
热度 ( 18148 )
  1. 共6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