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你的世界

☆★两位游戏主播


安迷修是个不抽烟不喝酒的三好大学生,他也不会玩儿那些时下流行的吃鸡游戏,唯一喜欢的游戏就是被许多人觉得古板又无聊的Minecraft。

安迷修是学建筑的,他觉得自己就适合做些安安静静的事。大概是专业所致,他一向对西方中世纪时期的城堡建筑兴味盎然。他也特别喜欢在MC里面搭建自己的城堡,觉得看着自己一砖一瓦搭起自己理想中的建筑很有乐趣,时不时地就喜欢站在自己的城堡里,想象自己是一个手握长剑保护公主的骑士。

安迷修也是一次心血来潮把自己的几个MC建筑作品投稿参赛,一不小心还拿了个金奖。安迷修第一次发现原来和他一样喜欢MC的人还有这么多,在室友的怂恿下开了个直播间,给自己取名叫“骑士”。

慢慢地安迷修的人气也高了起来,他也很诧异居然会有许多人喜欢看他枯燥地建房子,但他不知道的是许多他的粉丝都是因为摄像头里他的手纤长又细白、特别好看,声音也温柔酥软,圈了不少粉。

特别是有一次安迷修不小心把自己脸露出来之后,他的粉丝开始暴涨,人最多的时候直播间甚至都难以挤进来。

这天安迷修照常直播建一栋自己在之前的课题上设计的住宅,一边搭方块一边解说道:“这面墙我们用青金石块建,但是大家自己建房子的时候要注意了,青金石块是冷色系的,会造成视觉收缩,这里是因为这面墙上有装饰性花纹才用的,除非是特殊需要大家最好不要用青金石块大面积砌墙铺路哦。”

安迷修温柔的尾音引来弹幕一片爆炸,那些“耳朵怀孕”的土拨鼠尖叫安迷修虽然看不太懂,但也有些不好意思,摸摸鼻子笑道:“大家太热情啦。”

这时,一条来自“别惹海盗”的高级弹幕飘了出来:“地板颜色太丑了”

高级弹幕想不看见都难,安迷修皱了皱眉,他虽然偶尔也会遇到语气不太好的人但这么嚣张的还是少见,他本来不想搭理,可弹幕却一下子和引爆了炸弹似的开始狂刷。

“卧槽!!!大师球!!!!!”

“隔壁吃鸡主播雷总????”

“雷总一个吃鸡的怎么来看咱安安建房子了???”

“画风突变”

“这语气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我不管他们组CP了谢谢”

安迷修有些懵懵地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听同学说过这个叫“别惹海盗”的人,是一个FPS游戏神级操作的大神。

安迷修觉得自己出于礼貌还是回应一下比较好:“海盗先生您好,欢迎您来看我的直播,关于地板颜色我一会儿会铺地毯的,谢谢提醒。”

弹幕:

“第一次听见有人管雷总叫海盗先生……”

“安安也太温柔了叭我的天哪”

“卧槽我忍不住了抱起安安就是一个第一宇宙速度绕地圆周运动”

“雷总你快说句话!!!!”

别惹海盗的高级弹幕又飘了出来:“哼,那还差不多”

安迷修心里有些不悦,这人语气大得还真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海盗,他决定不去在意这个人的言论,继续堆自己的石块。

等到房屋雏形出来之后,安迷修开始往地上铺地毯,他笑着问大家:“大家觉得什么颜色的地毯好看呢?”

“粉色!!!”

“我觉得这种有些性冷淡的结构白色就好吧”

“当然是要大骚特骚的紫色”

别惹海盗:“绿色吧,绿色还行”

“各位,雷总说绿色,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

“绿色”

“绿色”

“绿色”

看到弹幕都非常有默契的统一改口成了绿色,安迷修心里纳闷得很,最后也只好满足粉丝的要去把地板铺上了绿色地毯。

“语文课代婊划重点:安安眼睛是绿色的”

“卧槽……”

“感觉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雷总的真实目的让人怀疑”

“论刚萌上一个CP五分钟该CP就发糖了是什么感受”

安迷修看着那些弹幕内容,脸有些红,他单纯地觉得他可爱的粉丝小姐姐们想象力太丰富。他清了清嗓子:“好的,接下来我们就摆上家具吧。”

“亲爱的主播 骑士,您收到来自用户 别惹海盗 赠送的游轮五艘”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突然跳出来的系统打赏提示,游轮可是含金量最大的打赏级别了,安迷修直播这么久还从来没有人一出手就是五艘游轮。

粉丝们显然也看到了安迷修录屏上的内容,土拨鼠再次倾巢出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总你……牛……”

“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猥琐、呸、为所欲为”

“本人单方面宣布雷安已经结婚”

“雷安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十分钟”

“雷总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安安了QAQ”

“雷总拔锤吧!!!!”

安迷修:“大家……刷慢点……好卡我看不到了……”

安迷修心里苦恼,他不知道别惹海盗是真的有钱任性还是怎么的,一言不合就给他打赏,还打这么多,本来也就是同好聚在一起聊聊游戏而已,他怎么好意思收下呢。

安迷修咳了一声:“这位……海盗先生,请您不要给我打这么多赏,我不会收的。”

别惹海盗:“哦?第一次听见有人还不要打赏的。打都打了,难道还能撤回?”

“呃……”

“把脸露出来,就当给你露脸打赏”

安迷修觉得这对话越发地奇怪了,搞得他像是……这人简直是不可理喻!他才不要露脸!

弹幕:

“……”

“…………”

“………………”

“所以现在变成雷安聊天了……?”

“五艘船买你露脸……啧啧啧啧”

“我们安安才不是什么社情主播!!!”

“虽然雷总很emmmm……但我悄咪咪地说一句我也想看安安露脸”

“上次安安不小心露脸的截屏还在我手机相册里,简直太帅了好吗”

安迷修尴尬地笑道:“这个……今天我没有洗头啦,很不修边幅,还是不露脸给大家看了,改天吧。那什么……海盗先生,打赏我下次会去你的直播间还给你的。”

别惹海盗:“你还看我的直播?”

“嗯……一定会看的……”

别惹海盗:“那好,我每周六晚上八点直播”

安迷修心力交瘁,他打算不再去看持续尖叫的弹幕,草草地做了个收尾,关了直播躺回了自己的床上。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安迷修心想,只要明天把赏打还给他就没事了。

第二天晚上八点,安迷修按时进了别惹海盗的直播间,海盗本人刚从摄像头里露脸的时候弹幕密得是人都看不清,满屏的老公。安迷修为现在可爱的小姐姐太容易坠入爱而感到遗憾,先把弹幕关了,打算看看海盗本人。

结果,这一看,安迷修愣住了。

海盗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黑色的紧身衣下的薄肌肉若隐若现,那双紫色的眼睛一下就让安迷修想起了自己曾经在MC神奇宝贝模组里面挖到的紫水晶。

安迷修自认为自己的长相可以打个八分,同为一个男性对方的身材和外貌却让安迷修觉得有些脸颊发热,他觉得自己输了,不甘心地把赏打回去,殊不知这个举动给那些还不知前因后果的粉丝给炸出来了。

“卧槽!!!哪个小婊贝给雷总打了五艘游轮!!!!”

“妈妈有钱人我害怕”

“我的打赏榜!!!又掉了!!!”

“这个ID没见过啊……现在新粉出手都这么阔绰了吗???”

“这个ID……不是隔壁MC板块的骑士吗……”

“双吹爆炸!!!!”

“安安直播间观光团来了!!!!安安看我看我!!!”

“观光团+1”

“刷观光团的适可而止啦……别给安安招黑……”

“我来给大家说下,这位是MC建筑大佬骑士,昨天雷总给打赏了五艘游轮,骑士小哥哥是来还赏的”

“卧槽,有点萌【X”

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最后只好傻乎乎地发了两个字上去:“你好”

镜头里的海盗挑起嘴角笑了,声音是迷人得和磁铁似的:“哟,小骑士,来了?”

“小骑士?!?!?!?!?!”

“雷总毒唯面色扭曲”

这一声小骑士把安迷修听得面红耳赤,好在害羞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就不懂了这么正经高雅的名字怎么从海盗嘴里念出来就这么让人心里怪怪的呢。

安迷修本想打了赏就赶紧走的,可看海盗玩了一局之后他又有点想继续看下去,不知不觉就看了快两个小时了。

弹幕依旧不依不挠地讨论着海盗:

“不觉得今天雷总心情特别好吗”

“真的,要换做以前刚才那个偷袭的人已经被雷总肛出屎了”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前面的站住,我恐怕和你猜得一样”

“是不是因为小♂骑♂士在”

安迷修明早还有选修课,不能再看下去了,但他又觉得就这么默默地走了不太礼貌,于是给海盗留言:“不早了我先下了,欢迎你常来看我直播,晚安。”

临走时说句客套话是正常的,安迷修没想到海盗竟然还当真了。自从海盗第一次出现在安迷修的直播间之后,这之后的每一次他都会准时准点地占据着直播间前几名,用他那醒目的高级弹幕提醒安迷修他来了。

最让安迷修头疼的是,海盗来看就算了,每次还都要给他打赏,一打就是几艘游轮,他都可以养几条船队了。最开始他还好好地每次都去他直播间又打赏回去,次数多了安迷修也纳闷。

安迷修私聊海盗求他别打赏了,每次他一打赏弹幕就全是他看不懂的“yoooooooo”。海盗居然爽快地说可以,那你把钱都还我。

安迷修有些愣神,心想既然这么爽快那之前干嘛不停打赏。

骑士:那我找时间把赏都打给你

海盗:不用,你直接提现吧,微信转账给我

骑士:这样平台不是有差价么……

海盗:那你打给我我提现不也有差价吗?别废话,把你微信号告诉我

安迷修一想也觉得有道理,干脆一次性还给海盗算了,免得打来打去的挺麻烦,就把自己的微信号给了他。

海盗很快就发来了好友申请,名字是“雷爸爸”。安迷修同意了之后,说晚点等到账了就转钱给他。

雷爸爸:行

安迷修一想,自己收了人家不少礼物,还不知道人家真名,便问了一句。

雷爸爸:雷狮

安迷修:嗯,我叫安迷修

安迷修:你也喜欢我的世界吗?你射击游戏玩得好好

雷狮:喜欢看你玩而已

雷狮:下次带我一起玩呗

安迷修:联机?可以是可以啊,只是你不会觉得无聊吗?

雷狮:会

安迷修:……

雷狮:但喜欢看你玩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能和雷狮这种类型的人聊太久,一不小心就心率不齐。约定好联机时间后,安迷修退出和雷狮的聊天界面,鬼使神差地把和雷狮的聊天置顶了。

这周直播开始前安迷修说了一句会和海盗一起联机,屏幕被感叹号和问号完全霸屏。

“卧槽这进展神速?????”

“安安你再也不是大家的安安了吗QAQ”

“雷总反手就拐走了纯洁的安安,亲妈粉心碎了”

安迷修看着弹幕支支吾吾地解释:“大家别想多啦……等一等海盗马上就来。”

没过多久海盗就上线了,安迷修也是第一次联机,折腾了半天才弄好。安迷修用的人物就是初始的Steve,雷狮不知道从哪里整来了一个酷炫狂霸拽的头巾,还给自己取名叫Ray。

雷狮:“傻骑士你好丑。”

安迷修:“……你不也是像素人吗!”

弹幕:

“雷总和安安互怼怎么这么萌233333”

“单人吹站不住了”

“即使雷总是像素人我依然爱他.jpg”

两人选了创造模式,进了一个村庄的种子地图,安迷修挺喜欢看MC的村民们一副和睦的景象,而且村庄的地形一般比较好建房。他和雷狮进入村庄里面,系统自带的村民来回走动着。

雷狮手上拿着一个锤子,他四处看了看,二话不说上去对着一个无辜村民就是一锤,把对方打出五米,身上不停闪红光。

安迷修大惊失色:“你干嘛打人家?”

雷狮:“啊?我看谁不爽我就打谁。”

“这是创造模式啦!”

雷狮轻笑一声:“那真是不好意思,吃鸡玩多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这声轻笑……我die了……”

“说实话我看到MC里有其他人我也想打……”

雷狮这时直接闯进一个村民的家中,把村民赶了出来,对安迷修道:“来,进来坐坐啊,有现成的房子。”

安迷修:“……”

这个人不仅随便打人还私闯民宅!安迷修开始后悔和他联机了。看着弹幕都笑裂了,安迷修坚决不同意自己和这种恶党同流合污:“海盗你出来!别霸占人家的房子!我们自己建!”

雷狮的声音听上去轻松又愉悦:“好啊。”

弹幕:

“我们来建造属于自己的家♂”

“婚房???”

“是洞房吧”

“我多次退出去确认标题是MC不是狗粮”

安迷修看得面红耳赤,气呼呼地自己转身去找合适的地基,雷狮像素人悠闲地跟在他的后面,连系统的村民都不敢靠近,活像一个进村让把鸡鸭鱼肉都拿出来的强盗。

几分钟后,安迷修在靠山的地方找好一处空地,开始打地基。雷狮站在一边也不帮忙,甚至偶尔还把安迷修堆好的方块给敲碎。

安迷修:“你不帮忙就算了还添麻烦!”

弹幕:

“以前怎么没发现雷总这么皮”

“雷总你别欺负我们安安啊!!!!!!”

安迷修累死累活地把屋子大体结构建好,一扭头发现房间里多了一只大蜘蛛和蘑菇牛,雷狮站在一边还在不停地往外放奇怪的生物。

安迷修:“你别把动物放进房子里啊!”

雷狮两锤子就把那些动物给打没了,声音懒洋洋的:“第一次玩,好奇。”

很快就到夜晚了,房子还没建完,安迷修在外面点了几个火把,再进来时,雷狮已经把床摆好,并且已经躺上去了。

弹幕:

“这个气氛有点emmmmmm”

“雷总已经上床邀请你了”

“感觉他们在玩过家家”

安迷修强迫自己忽视这个有些奇怪的气氛,专注继续建房子。雷狮在床上静静地看着他,突然道:“下次玩吃鸡吗?我可以带你啊。”

安迷修:“不玩……我不会玩儿那些……”

“我看你资料上写的是C市的,我也是,要不要面基?”

弹幕:

“?!?!?!?!?!”

“面!!!!!”

“说雷总对安安没意思我不信……”

雷狮笑了一声:“大家听好啊,如果你们的小骑士答应和我面基了,我就直播面基。”

安迷修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动,他呆呆地看着满屏的弹幕,满脑子都是“面基”两个字。他手一抖,把刚搭好的楼梯给敲碎了。

安迷修一想到那天在吃鸡直播间摄像头里看到的雷狮就一阵心慌,一心慌他就结巴:“啊?这个……面、面基?我…我好像没空……”

“我有空。”

“可是……”安迷修“可是”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最后脑子一热,道:“那好吧……”

“说了可不许反悔,时间我晚点告诉你。”雷狮说这话时都能让人想象出来他的嘴角挑的弧度有多自信,“我先下了,你慢慢搭。”

听到雷狮要下,安迷修心里竟然有些失落,可他又很快撇了撇嘴,没有雷狮这个破坏王他还可以安安心心地建房子:“嗯,拜拜。”

雷狮下了之后,安迷修没玩多久也下线了,晚上雷狮就发来了微信。

雷狮:你在哪上学

安迷修:A大

雷狮:A大?你学建筑的?

安迷修:嗯

雷狮:哦,难怪,我S大

安迷修有些惊讶,S大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理工大学。要说雷狮长得养眼,看他那游戏装备肯定手头也阔绰,脑子还好,怎么会有这么幸运的人?

要是他性格没这么恶劣,那不知道有多少小姐姐要往这个坑里跳,想到这里,安迷修居然还为雷狮嚣张的性子松了一口气。

面基那天安迷修紧张到穿反衣服,还是室友提醒之后才发现。看安迷修今天的发胶量更大了,也比平时拾掇得像模像样,室友打趣地问他是不是去约会。

安迷修严肃的语气未能掩盖他发红的脸:“只是去见一个朋友。”

安迷修和雷狮约在距离两人的学校都差不多远的购物广场,安迷修从公交车上下来,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他整理了一下有些被挤皱的衣服,沉住气朝前走。

雷狮说的那家巴黎贝甜安迷修找了一圈没找到,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戴着帽子看上去正在读高中的小男生,走过去礼貌道:“你好,请问巴黎贝甜在哪里呀?”

男生抬起头看着他,沉默了一阵:“前面左转五十米,不过我建议你就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大哥马上就出来。”

安迷修:“啊?”

就在这时,从一旁的麦当劳走出来一个人身材高挑的男人,他喊道:“卡米尔,我们……安迷修?”

安迷修讶异地扭头,然后发现自己不得不抬头看他。雷狮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高,黑色的紧身高领针织衫外面就套了个再普通不过的风衣,还有那个在人群中扎眼的头巾,这样不伦不类的装束放在雷狮身上居然莫名地好看。

果然衣服都还是挑脸的。

雷狮也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只是那惊讶的眼神在上下打量完他全身之后就变成了一种有些危险而深长的意味。

安迷修有些心虚地闪躲:“啊……雷狮,好巧……原来这是你弟弟啊。”

“卡米尔。”雷狮介绍道,“安迷修。”

卡米尔点点头:“安哥好。”

安迷修心想雷狮这人不怎么样他的弟弟怎么就这么安静礼貌呢。

雷狮:“卡米尔,你去买蛋糕吧,帕洛斯他们应该也快到了,你要回去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和安迷修先走了。”

“好的,大哥再见。”

卡米尔说完便转身走了。

安迷修撇撇嘴:“你弟弟真乖。”

其实雷狮知道安迷修是因为卡米尔,卡米尔也是一个MC的玩家,他就经常看“骑士”的直播,出于对弟弟兴趣的关心雷狮心血来潮和卡米尔一起看了一次。

那一次就正好是安迷修不小心露脸的那次,看完之后雷狮久久沉默。卡米尔看大哥一副沉思的模样,问道:“大哥,怎么了?”

雷狮:“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的嫂子有着落了。”

卡米尔:“……”

雷狮走在路上是想不吸睛都难,安迷修有些不安地四处望着,不自觉地和雷狮拉开了距离。雷狮把他拉了回来,拿出手机:“抬头。”

安迷修愣愣地抬头,发现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始直播了,就他刚才那声“抬头”,不知道又引爆了多少弹幕。

弹幕:

“卧槽这两个人都太帅了吧……死了……”

“我一个安吹硬生生地被扳成双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啊啊啊啊啊安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只好僵硬地说了一句:“大家上午好……”

“你新闻联播呢?”雷狮嗤笑一声,“行了,跟着我,我今天带你浪一圈。”

安迷修红着脸低声道:“不要用浪这个字!!”

雷狮:“我的手机你拿着。”

安迷修疑惑地接过:“干嘛……”

雷狮递出自己手里另一个袋子:“还有这个。”

安迷修一头雾水地接过,还得保证雷狮在镜头里面:“怎么啦?”

雷狮轻松地往前走:“没怎么,这样我就不用拿东西了。”

安迷修:“……雷狮!”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GJ!!!”

“虽然欺负安安不好……可是我也想!!!”

“晏!!!!”

“前面晏的过来”

“雷总真名叫雷shi???这么文雅的吗??”

“怕不是狮子的狮”

“失了智的失吧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心情大好,先是嫌弃安迷修打扮老土拉他去了服装店换了一身行头,再去餐厅吃了午饭,下午逛了一圈海洋馆。

一整天安迷修心里完全是懵的,只知道跟着雷狮走,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身上穿的衣服是雷狮掏的钱,胃里装的午饭是雷狮付的钱,就连海洋馆的门票都是他买的。

吃晚饭的时候安迷修想起了这个事,觉得自己随随便便就收人这么多东西太不应该了,便对雷狮说把钱还给他。

雷狮无所谓道:“我不差这点钱。”

安迷修:“……但我也得还给你啊。”

雷狮眯着眼睛看着他,那紫色眼瞳里流转的情绪让安迷修心里一紧。安迷修觉得自己心里某处好像一瞬间被抓住了,从脊背一直麻到头顶,这种感觉,安迷修上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还是小时候被拉上他游乐园里最害怕的海盗船的时候。

雷狮忽然道:“我说,你就没有想想我干嘛做这些吗?”

安迷修不是傻的,可他又怕是自己想多了,一时只能支支吾吾地敷衍,用喝茶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雷狮突然站起来,凑上去吻了他。迷迷糊糊的吻中,安迷修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幸好直播已经关了。

从那之后骑士和海盗双双两个星期没有直播,就在众粉丝猜测纷纷的时候,骑士的直播再次开始了。

“天啊安安你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安安没出什么事吧!!!”

安迷修看着一干激动的粉丝,有些心虚,实际上是他和雷狮开始交往了,他暂时还没脸去面对粉丝。

安迷修抱歉地笑道:“不好意思啊大家,最近有些事耽搁了,接下来直播还是照常进行。嗯……今天还是邀请了海盗。”

弹幕:

“本垒了吧已经”

“绝对本垒了”

“雷总快出来!!!!我好想你!!!!”

“海盗和骑士的直播间可以合二为一了2333”

雷狮没多久就上线了,两人进入了上次没建完的地图。进去之后,安迷修发现房子似乎和上次离开时有些不同,外面加了一层篱笆,并且外墙的装饰都已经完成了。自从上次和雷狮进来过一次之后安迷修也没有再来过,怎么想都只能是雷狮了。

安迷修狐疑道:“这是你弄的吗?”

“是啊。”雷狮像素人Ray往前走,安迷修跟了上去,这之后他也把自己人物的名字改成了Anmicius,“我还顺手给你挖了个地堡。”

安迷修一愣:“地堡?”

“挖了我好几天呢,因为把对面那条河给挖穿了,又补了很久。”

雷狮带着安迷修来到一处隐藏在花园里的地道口,他纵身跳进去,安迷修也跟着进去,一看,还真的是个特别大的地堡。

地堡里还修了观光铁路,看起来的确是很用心。安迷修心里一暖,嘴上还硬:“你一个人修的?我才不信,找卡米尔帮忙了吧。”

“他就帮了点小忙。”

弹幕:

“秀”

“秀”

“雷总老粉科普一下卡卡是雷总的弟弟,雷总直播时提起过”

“我宣布雷安正式变为狗粮主播”

两人坐上火车,沿着轨道前进。最开始安迷修心里还挺舒服的,可是越往里走灯光就越昏暗,墙体构造也变得诡异起来,甚至还有许多铁质的大笼子,活脱脱彰显着主人的恶趣味。

弹幕:

“雷总,恕我直言,你这个叫地堡吗?地牢还差不多”

“而且很哲♂学”

“卧槽安安快跑!!!!”

“雷氏浪漫学不来学不来”

安迷修羞红了脸:“雷狮!你这个建筑从美学上来说根本不及格!”

“我喜欢不行吗?”雷狮笑了一声,“还是说你想现实中也试一试?”

弹幕:

“卧槽公然开车!!!!”

“雷总住手!!!不想你被封号!!!”

“好心疼安安,但是……晏晏晏晏晏晏晏!!!”

安迷修:“晏是什么意思?经常看大家说起。”

雷狮:“要我回答的话直播就该关了。”

安迷修:“啊?为什么?”

弹幕出现了更多的晏,雷狮却没再说话了。安迷修趴在电脑前看着铁路慢慢往前,地堡里的灯光终于敞亮了起来。

铁路尽头是一扇装饰墙,墙体用青金石和钻石堆砌,显得耀眼又富丽堂皇。安迷修正想吐槽雷狮的审美,车从有些狭窄的车道里钻出来,这才看见了整面墙的全貌。

巨大的墙面被用金块突兀地组成了三个大写字母:AMX

雷狮从车上下来,道:“这个地方是你的了。”

安迷修玩了这么久的MC,第一次有了这个世界不再是他一个人的感觉。虽然从建筑美学上来说,金块配上钻石和青金石简直要亮瞎他的眼,但他却不能移开视线。

安迷修觉得自己像个傻子,坐在电脑前被一堆花花绿绿的像素感动。

第二天,骑士这次直播里过山车的片段被粉丝剪了下来,迅速席卷了网站首页,标题为:海盗拐走骑士?!论大佬的浪漫方式

Fin.




评论 ( 252 )
热度 ( 26802 )
  1. 共8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