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ABO】三王妃-04

☆★星际ABO,私设多
☆★王子雷×被抓来当王妃的安

雷狮:想要自由,就做我的王妃

01 02 03

04.

经过六日的航行,舰体即将抵达雷王星系口岸。这天雷狮路过自己的房间时,偶然听到里面传来说话声,他眉头一皱,停住脚。

安迷修能和谁说话?

雷狮打开门,只见安迷修坐在床上,卡米尔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正在和他说着什么。

见雷狮来了,卡米尔站起来:“大哥晚上好。”

“你俩在干嘛?”

“是这样的,我在和大嫂讲述alpha历史。”卡米尔答道,“大嫂对alpha历史十分感兴趣。”

雷狮一挑眉,问:“就你还对alpha历史感兴趣?”

安迷修不想理他,坐在床上不说话。

雷狮:“已经六天了,你宁愿和卡米尔说话也不愿意和我说话吗?”

“……”

安迷修一点也不想搭理雷狮,他为了打发时间偶尔会和卡米尔说话,虽然卡米尔和雷狮是一伙的,但也许是因为卡米尔还没成年,安迷修的压力没有那么大。

这六天里,他不被允许离开这个房间,安迷修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窗外的宇宙发呆。

Alpha的食物味道很奇怪,安迷修难以下咽,到最后饿的没法了才勉强吃下,结果又吐了半天。

不过,安迷修还是强迫自己努力接受,毕竟他今后会在alpha星系生活五年,他不能把自己饿死。

雷狮:“安迷修。”

“……”

“我不想让我的部下以为婚礼之前我就开始虐待王妃。”

安迷修终于忍不住道:“你把我锁着,这难道不是虐待吗?”

雷狮皱着眉盯了他半晌,盯得安迷修浑身发毛。他最后拿出那个安迷修一直不知道是什么的发光的屏幕把安迷修脚踝上的锁打开了。因为长时的束缚安迷修的脚踝已经有些发红,他瞪着雷狮,要求道:“我要出去。”

“可以,但是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

“难道我还能跑到宇宙里去吗?”

雷狮没有说话,而是走过来强硬地搂住安迷修的肩膀,将他带出了房门。第一次真正走在这个庞然大物的内部,安迷修发现,里面远远比他想象得更加复杂。

错综复杂的通道,漂浮在空中的透明二维画面,各式各样庞大的屏幕和安迷修从未见过的仪器。整体灰白色的金属墙壁让安迷修有些压抑,不断来回走动的穿着军服的alpha看到雷狮之后都恭敬地问好,甚至在看到安迷修之后也喊他“王妃殿下”。

安迷修极其不满这个称呼,走在alpha中间他也感觉很难受,alpha气息太富有侵略性。

这几天安迷修从卡米尔口中简单得知了alpha过往的历史,alpha社会经历了五次大的内战,最后一次是由三个王室——雷王、圣空和星月率领的联军胜利,最终成立了拥有三个星系的联邦。

目前雷王星系的军队统帅,雷狮的母亲赛琳已经九百多岁,马上就要退位了。

雷狮的父亲是一位omega,是他的母亲在七百多年前的一次号角之争中夺来的,omega与alpha结合所生的后代往往力量更加强大。

而下一位元帅的继任者,就将是赛琳元帅的三个孩子之一。现任国王的子女们,也就是雷狮的堂兄弟姐妹,将会诞生下一届的国王。国王为帝国象征,元帅掌握实际权力。

说实话,安迷修不明白为什么alpha社会会产生对权力的争夺,他们omega的字典中几乎没有权力这个词。

Alpha一族对血缘亲情看得并没有omega那么重,兄弟姐妹之间对权力的争抢,大到整个国家小到一个小家族都会有。这是他们好斗、焦躁的本性使然。

而且,alpha社会的科技发达程度让安迷修震愕,短短几十年的进步,也许omega花上个百年千年也追赶不上。

雷狮带着安迷修来到中央控制塔,在这里,复杂的机械和各种仪器的工作声音让安迷修有些紧张。

雷狮松开握着他肩膀的手,似乎默许他可以在这里活动。

安迷修走到窗边,无垠的宇宙落入他的眼中。这些或蓝色或金色的星球、漂亮炫目的星云,拖着长长尾巴的彗星,还有有些杂乱地漂浮着的陨石,都是他第一次看得如此清楚。

安迷修的手掌贴在玻璃上,他忽然感到一股奇异的力量填充着他的身体。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到自己的族群是多么弱小。

Omega一族容易满足,喜欢安于现状,他们几乎没有去想过,宇宙外面是什么样子;没有去想过,为什么自己和alpha之间的差距会这么大。

安迷修希望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希望自己的族群可以强大起来。

安迷修紧紧捏着拳,问:“为什么你们会想要去探索自己星系之外的东西?”

雷狮的声音毋庸置疑:“因为我们贪婪,我们想要这个世界上最美丽耀眼的东西。”

安迷修心里感到有些可悲。

Alpha只是本能地去索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喜欢”和“本能”在他们心中的界限早就模糊了,他们甚至都没有自己真正喜爱的事物。

安迷修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雷狮望着他的背影,对一旁的手下道:“跟着王妃,别让他乱跑。”

“是。”

一旁的卡米尔看着,轻轻压低了自己的帽檐。

刚才还没来得及和大嫂说,其实这千百年来alpha社会也发生了很多潜移默化的改变,也许是因为alpha的社会里omega越来越多,omega对他们来说也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索求物,alpha的确是会真的爱上一个omega的。

一天之后,舰船靠岸了。

靠岸的时间是凌晨,安迷修还在睡觉,就被雷狮叫了起来。安迷修睡眼惺忪地被带到舰船出口,甲板门一放下来,安迷修霎时清醒。

两排alpha站在道路两侧,齐齐地朝着雷狮鞠躬。

这个口岸是漂浮在半空中的,离口岸不远便是alpha所生活的都市。形状奇特的银白色建筑物好像怪物一样随时都可能把过往的人吞吃,透明的隧道在楼房之中交错纵横,许多蝶形的交通工具拖着光尾在那些隧道之中穿梭,还有高高低低的仿佛是雷狮口袋里那个发光的屏幕的加大版,一切都奇异到让安迷修都觉得自己仿佛在做梦。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凉气,然而,吸入腹中的气体让他感到一阵昏厥,险些就要在众人面前倒下,好在雷狮及时扶住了他。

雷狮嫌弃道:“急什么?你对雷王星系的大气还不习惯,会晕的。”

安迷修想骂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不早告诉他,他现在已经浑身发软,基本站不直了。可下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雷狮下来,他咬着牙挺起腰,一不小心又吸了一大口。

安迷修:“咳咳咳!!”

雷狮看他笨手笨脚的,干脆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他抱了起来,走下了楼梯。安迷修不情愿地挣扎着,可越激动吸入空气越多,到最后晕晕乎乎的连挣扎的力气都没了。

一个人影出现在众人尽头,是一位面容成熟而严肃的女性alpha。这位alpha穿着黑色的军装,背着手站立着,身形挺拔。

仔细看的话,这位女性alpha的面貌和雷狮很有几分相似。

雷狮抱着安迷修停在她面前,眯着眼睛道:“早啊,姐姐。”

站在雷狮面前的,是赛琳元帅和配偶的第二个孩子,雷王王室的二公主,已经四百五十三岁的雷悦。

雷悦公主是赛琳元帅最喜爱和欣赏的孩子,目前在元帅直属的王军服役,是最有可能继任元帅位置的人。

雷悦低头看了一眼弟弟怀中的omega,安迷修心里一惊,眼前这个alpha带给他的压迫感比雷狮还要来得强烈许多,如果不是雷狮现在抱着他,安迷修说不定会站不起来。

雷狮感觉到怀里的安迷修在发抖,安迷修这么厌恶自己此时都已经害怕到开始往自己怀里缩了。

雷悦:“你回来了。”

雷狮轻笑道:“军队最近事情那么多,你还有空亲自过来?”

雷悦眯起眼睛:“雷狮,妈妈想见你,让你直接去雷王主殿。”

雷狮心知肚明是因为什么:“哦。”

雷悦最后看了一眼安迷修,转身离开了。

雷狮带着安迷修乘上一艘直达雷王王宫的交通舰,安迷修这才感觉舒服一点,刚才那种胸口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安迷修:“她是谁?”

雷狮冷淡道:“我的姐姐。”

十几分钟后,交通舰停在了雷王王宫护城河外,雷狮把安迷修留在了舰上:“会有人送你回我的住处的,我晚上回来。”

安迷修心想,最好永远别回来。

TBC

评论 ( 81 )
热度 ( 6642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