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凹凸热血恋爱手游攻略

☆★抽风论坛体

☆★OOC属我

☆★微瑞金

☆★精分写了4k+ 一发完



>>>热血恋爱巨制!凹凸世界手游论坛>>>精华区>>>海盗:三周目骑士线通关全CG全隐藏攻略


1L楼主 骑士在我海盗船上

上周说好的攻略,@凹凸论坛管理员 赶紧给我置顶加精。

这个破游戏刚出一个星期,论速度本大爷绝对是第一个出攻略的,那几个说我看别人攻略玩的弱鸡滚去查查游戏上线商店的时间,要是有人玩得比我快我雷字倒着写,下次再有这种键盘弱鸡在我微博下留言我一律锤爆。

进入正题前再多说两句,七创社下次要再出这种策划全体吃屎让人玩到想砸手机的游戏我就让七创社改姓雷。

另外,本篇攻略涉及大量剧透,而且只针对“骑士安迷修”这一个人的线,其他人物的线是不存在的,本大爷没兴趣,爱看不看。

我玩了三周目,一周目大概需要两天,我玩的时候除了洗澡睡觉都在玩,说一天就能玩出来的长了两个肝。

说我人物对话的可以快进的,我乐意听那个傻骑士的声音。

先说下我的游戏人设

名字:雷狮

性别:男

年龄:18

职业:海盗

基本设定是这几个,其他的都是随便瞎选的。不过我提醒一句,如果你们想看那个傻子骑士红着脸踮脚抬头索吻的CG我建议你们设定身高比他高,骑士179,亲测最好的区间是184-189,我选的186。

这破游戏初始的武力值很低,如果你们只是想玩友情线可以不管武力值,提升好感度就行,因为安迷修这个傻骑士喜欢保护弱小,如果你够弱鸡他会保护你,但是顶死了就是友情线。

如果你想打爱情线最好前期所有的点数都加在武力值上,这样才会解锁爱情线。

骑士第一次出场是在码头外的小巷里,初始好感度是5。

当时的场景是他解救了一个被骚扰的女孩,这个时候找他搭话是可以的,他会问你是做什么的,从哪里来。

我说了实话,这个时候说实话的话好感度会下降到负20——别慌,小场面,我最差的时候好感度是负58。

不说实话的话说商人游客什么的都可以,但是对后来的隐藏不利,所以不建议说谎。

他听到我是海盗之后很生气,拔剑就要和我打起来,这个时候别怂直接上,逃跑的话后面再开启这条线就会很难。但由于初始的武力值实在太低,我被他砍伤了,这个时候按照剧情走向是去医院,在医院可以遇到第二个可攻略人物。

这些都是废话,我直接删档重来,买了很多点卡把武力值加到六星,把初始的小破刀换成大锤,成功和他打了个平局,可以解锁成就“恶人伤痕”,收获一张安迷修受轻伤的CG图。

别问我怎么把武力值加满还有换武器,自己到商城去买,没钱玩什么游戏。

那张CG值这么多钱,我就是看到那张CG才决定只打安迷修线的。

后来安迷修丢下一句“下次见面,必定讨伐你”就走了,没有追上去这个选项,不然本大爷不会放过他。

接下来按照主线走就行,还有机会触发别的人物的线。新手城里面有个情报铺,你可以打听任意一个攻略任务的情报,虽然打听一次不便宜但是有些情报日后很重要,所以要是有财力的话就去把次数打听完。

你可以打听同一个人物五次,连续打听同一个人五次的话可以解锁成就“跟踪狂”,说的就是本大爷我。

我打听到的消息是,安迷修是圣城骑士团成员,爱好园艺,喜欢吃的东西是面包,人生信条是骑士道,最后最重要的一点,他的住址。

要是运气好的话第二三次就可以打听到住址,实在手黑最后一次也可以打听到,这条消息很重要,和后面剧情有关。

第二次遇到安迷修的机会是在城中一个小酒馆,那个酒馆偶尔还会悬赏一些通缉犯啥的,最开始酒馆有个大叔问我对悬赏感不感兴趣,我觉得他是个神棍没有理他,后面会说。

当时进去的时候人满了,酒保会让你拼桌,让你选一个位置,有三个选项:

A.摆放了芦荟的靠窗位置

B.有些阴暗的隔间

C.靠近花园的木质小桌

这就要看你有没有打听安迷修消息了,他喜欢园艺,所以要碰到他的话要选C。顺便剧透一下,A是格瑞,B是银爵。

走过去之后安迷修会惊讶然后警觉,但碍于场合他没有和我动手,而是问了一句“恶丨党你怎么在这儿”。接下来的对话看个人喜好,不会影响好感度。

没过多久就有骑士团的人进来找安迷修,剧情是最近城中盗贼肆虐,骑士团派人清剿。安迷修没多久就会要走,这个时候可以尾随他出去。

是的,不虚,直接跟踪。

尾随这一段是个迷之小游戏,靠玩家自己操作,小心别被骑士团的人发现,被发现的话会被当成暗杀的人直接群殴。一直尾随到出了城,看到安迷修上马。

这个时候骑士团的几个内鬼会出来刺杀安迷修,我千钧一发帮他挡了一刀,安迷修当时那个又惊讶又紧张的小表情,真可爱。

哦对了,当时刺杀的时候安迷修的马死了,旁白里一笔带过但这一点二周目有用。然后他会提出带我去看医生,这个时候可以选去城中医馆或者回我的船上找船医,我选的第二个,上了贼船他难道还能下来?

但实际上一周目选这两个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这件事之后安迷修对我的好感度是10。

这之后只要不太勾三搭四就可以进入安迷修only线,因为这傻子又单纯又善良,太容易被人骗,剧情说实话挺虐的,要做好准备。

总之之后大部分跟着剧情走就行,那些涉及好感度的选项怎么流氓怎么来,无所谓,不影响剧情,好感度后面会慢慢上来的,只有一些关键的选项要注意,我等会儿说。

剧情到四分之一的时候可以获得一次触摸安迷修身体的机会,我直接二话不说上手摸屁股,被他打了两拳,好感度降到了负58,但是那张脸红的CG图值。

大概三分之一的时候安迷修追踪的犯人驾船逃离,他来不及回去找皇家骑士团的船队,那个时候我的羚角号正好停在码头,所以他就向我借船。

在我的帮助下他成功抓到了罪犯,然后为了向我表示感谢答应请我在城里酒馆吃顿饭。吃饭时可以灌安迷修酒,但不要天真地以为会有酒后乱性这种好事,我最开始也这么以为,所以使劲灌他——

然后他睡着了。

我十分正人君子地开了个房间让他睡觉,然后自己回了羚角号。

??

这个游戏对我的人设有误解。

不说这些,细节的剧情你们自己玩就行,我就不全剧透了。剧情到二分之一的时候我会出一次海,这次我会遭受以前打劫过的一个船队的报复,然后羚角号着火沉没,我会被挟持,但被带下船时九死一生逃出来。

我说的九死一生是在我的武力值有六星的基础上,武力值只有二星三星的弱鸡别想了,只有九死。

逃出来之后我有几条路线可以选,这个时候前面在新手城问的安迷修的地址就很重要,一定要选他所在的城市,选了其他的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总之不是好事。

进城之后我会走狗屎运避开巡逻的官兵然后因为重伤倒在安迷修家门口,安迷修会出来救我。这个时候他对我的好感度已经有64了,所以我很顺其自然地在他家养伤。

这期间会有一段日常,是我最喜欢的一段,可以解锁很多CG,还有第二次抚摸他的机会。我依然选择摸屁股,这一次安迷修只是红着脸说了句“恶丨党住手”,没有打我,更奇妙的是好感度居然还涨了。

所以这小骑士只能靠流氓和硬来,就他那榆木脑袋,不打直球他只会把你当朋友。

日常之后就是最虐的一段,因为骑士团叛变和陷害,安迷修的师父被杀,他也被收回了骑士头衔。我因为剧情需要杀害王国太子之后成为了通缉犯,在这里我会和他分开一段好几个月。

有几个选项很关键:

1.问我去哪的时候一定要选回故都,在那里我会找到弟弟卡米尔,他很重要;

2.在和安迷修分别的时候对他说什么,有三个选项:“我爱你”“你的命是我的”“我等你回来”,一定要选“你的命是我的”;

3.在我抓到刺伤安迷修那个人之后问我怎么处置,一定不能杀了他,忍住;

4.收到陌生人寄来的东西要不要打开看,一定要;

5.最后问你走那条路要走中间;

以上几个选项选对了,HE基本没问题,但是也要看当时的好感度,如果好感度低于85这几个选对了也没用。

安迷修被给予了一个抓到我就可以重新拿回骑士头衔甚至可以当上骑士长的机会,但是他舍弃了,选择和我一起逃跑。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你忘了我对所爱至死不渝吗?

大家品品,这种骑士放着不要,有天理吗?

在逃跑途中我们会被王室的军队围剿,如果前面选择了回故都找卡米尔的话,这个时候卡米尔就会为我们提供逃跑路线和船只,如果前面没有触发卡米尔这个人物这里会到安迷修为我而死的BE1。

登上卡米尔为我们准备的船只后我们会向公海开,但是骑士团那群王室狗贼会追过来,而且还开炮打我们。我们的船会被击沉,然后我们会被迫分开,安迷修还被刺伤了,分别前我要对他说“你的命是我的”,否则会到BE2,BE2过于丧心病狂,我不想说。

我被抓住之后被软禁起来,但是卡米尔(有个弟弟很有用)通过计谋帮我逃出去,但是逃跑时被当初在船上刺伤安迷修那个人发现了,经过一番打斗(武力值很重要)他被我打败落到了本大爷的手里。这个时候我可以选择杀了他,但是不能,要留他一条狗命,报酬是替我带安迷修的信,如果杀了他会到没有在一起也没有死人的NE结局。

哈?你说NE也不错?

放屁,本大爷是要睡他的。

随后我会在卡米尔的安排下找个地方藏起来,但是很快我会收到一个陌生人寄来的东西,果断打开,里面是一瓶药,作用未知。

不是你们想的春药,不存在的,但这个游戏二周目有春药,你们等着吧。

不开那个包裹的话会到BE3,安迷修黑化结局,挺刺激的,但是对心脏不好。

之后我召集了一批人手,有些是我以前幸村的船员,有些是对王室不满想造反的,靠之前留狗命那个人的消息杀到王都去救安迷修。进入王城之后有三条线可以走,走中间,左右分别对应BE4和BE5,都是我死。

走中间,我和安迷修并肩作战,但是他中途受了重伤,这个时候就要用那瓶药剂,那其实是一瓶很神奇的止血药,寄给我的人其实是安迷修一直侍奉的艾比公主,她觉得安迷修这辈子爱上一个人不容易,虽然她头顶的大呆毛挺傻的,但人还不错。

涂了那瓶药安迷修神奇地好了,然后我俩战力爆表,夫夫搭配成功杀出一条血路。逃出王城后他对我的好感度是100,我俩双宿双飞,当晚在船上来了一炮。

这一炮包含了五张不同的CG图,每一张都对得起我氪的这些钱。然后我俩在漫天星河中乘着船出海,他答应我做一个只属于我的骑士,我答应他做一个只爱他的海盗。

这就是一周目的HE结局。

二周目的大剧情没有什么变化,我主要是奔着隐藏去的。最开始那个小酒馆里找我搭话的神棍二周目可以和他说两句,然后他给了我一个任务,让我去抓一个悬赏的人。

接了这个任务我就没法和安迷修在酒馆里搭话了,所以一周目我建议先别理他。我给他把人抓回来之后(任务成功与否看你武力值),他作为报酬送了我一瓶春药。

是的,赶紧收好。

没有酒馆偶遇之后再遇到安迷修就是在医馆,他是来买药的,我尾随他出去,此处剧情连接一周目他遭遇内鬼袭击。然后和前面我救他受伤,一样,这次还是选回我的船。

这一次就可以触发隐藏剧情了,安迷修跟我回船之后和我的手下聊了几句,过后和我说他感觉我有个叫帕洛斯的手下很奸诈,让我小心。

这里要是选了回医馆就不会触发这个剧情了,注意。

后面跟着主线走,帕洛斯没多久就会叛变,绑架了我在故都的弟弟卡米尔,安迷修帮我把卡米尔救了出来,可以解锁“骑士援手”的隐藏成就。

然后一直到我受伤倒在安迷修家门口都是一样的,我在他家的时候失手把那瓶春药给打翻了,然后我们居然就打了一炮,解锁隐藏成就“意乱情迷”。

虽然这个剧情bug很多,我九死一生他妈那瓶春药居然还随身携带,而且还没烂,不过这都不是重点,CG图真他妈的好看。

这一炮之后安迷修很害羞,我可以趁机对他耍流氓。第二天安迷修会被邀请参加王都舞会,我可以选择让他去,或者用受伤为借口留他下来死活不让他去。

我最开始没让他去,发现没有什么鸟用,然后我删档选了让他去,他回来之后喝醉了,并且对我说,他其实有点喜欢我,解锁成就“真言”。

这之后在骑士团叛变之前有一个安迷修生日的剧情,我可以选择送他一样东西,他死的那匹马的价值就来了,我送他一匹马,他对我的好感度可以涨很多,解锁成就“心意”。

二周目结尾稍微有些不一样,会多一个关键选项,问我在去王都救安迷修之前只能选择带除了武器之外的一样东西,可以选的有绳子、安迷修给的护身符和口哨。

选绳子的话到后面遇到岔路的时候可以选择往上走,解锁一个隐藏成就“先见之明”。但是,这完全是坑的,因为往上走会直接遇到大boss然后进入神奇的BE6“血色婚礼”。

最后的结论是选口哨,中途可以用来引开一些狼狗,那个护身符好像没用,除了我临死前可以拿出来缅怀一下看几张CG图。

安迷修给的护身符这种一看就可能加buff的东西居然没用,安迷修你就是这么对你男人的吗?策划也是牛。

二周目HE结局安迷修会额外对我念一次骑士宣言,最后打的那一炮CG不同,多了一个脐橙,其他没区别。

二周目的全隐藏就是这么多,三周目主要是捡漏,看看有没有我漏掉的CG图。

找我要图包的弱鸡滚。

以上就是海盗前提下的骑士线攻略,哪里有bug可以私信本大爷,我会继续玩皇子前提下的骑士线,把骑士线所有的剧情都玩出来。

要是想看格瑞线的走隔壁找矢量箭头那个小弱鸡的攻略,本大爷骑士only。

2L

雷总的二楼是我的!!!!!雷总我爱你!!!!!

3L

我的妈呀……居然一个星期就三周目OTZ

雷总你的肝还好吗

4L

感谢攻略!!!!!

不得不说骑士线真的好难打出HE……BE一大堆……膜拜海盗大大

5L

感受到雷总对安哥是真爱了23333

6L

海骑太棒!!!期待皇骑线!!!!

7L

同玩的海骑……但在九死一生那里卡了好久,一直被打死……武力值不够……

8L

一个点卡324软妹币,把武力值加到六星自己去算算要多少点卡

真·没钱别玩游戏

9L 矢量箭头

雷狮哥!

你真的玩得好快啊……OTZ

我玩格瑞线玩了三个星期才出攻略QAQ

10L

楼上大师球!!!!

抱抱矢量天使!!!!

11L 凹凸论坛管理员

感谢楼主分享攻略,本贴已加精





FIN.

评论 ( 235 )
热度 ( 18596 )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