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听说海盗又是这个月氪榜第一

☆★论坛体

☆★魔改奇迹暖暖pa



 

 

奇迹安安手游论坛>>>灌水区>>>听说海盗又是这个月氪榜第一







1L 楼主

各位,这个月奇安个人氪榜出了,咱盗总又是第一[截图]

 

他蝉联了几届了?

 

 

 

2L

我内心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点想跪

 

我粉海盗三年了,眼睁睁地看着他从吃鸡主播变成了奇安主播,看着他堕落进这个氪金无底洞手游里我却不能拉他一把,我真的好心痛啊

 

 

 

3L

这个氪金数……我的妈呀……海盗爸爸一人养活整个奇安游戏公司

 

 

 

4L

奇安是氪金无底洞真的,我这个以前玩什么游戏都坚决零氪的人这个月已经买了第二波钻石了

 

 

 

5L

等等,这里新人有些疑惑

 

吃鸡主播????一个吃鸡主播是怎么入这个坑的????这已经不是画风突变的问题了吧,海盗以前吃鸡ID是啥???

 

 

 

6L

给新人解释下,盗总以前是吃鸡区排名第三的主播,ID是雷神。后来在某个魔鬼人士的安利下入了奇安无底洞,从此走上了氪金养纸片人老婆的不归路

 

 

 

7L

上网搜一下“海盗 奇安”,你可以搜出两页的整理海盗入坑过程的帖子

 

 

 

8L

不是,我真的不懂,我以为玩这个游戏的基本都是妹子???海盗一个汉子居然能玩得这么起劲还氪金这么多???

 

 

 

9L

百分之七十是妹子吧,也有很多汉子玩的,我就认识几个,毕竟奇安也不完全是面向妹子受众的

 

只是绝大部分汉子的初始人物会选安莉洁小可爱,而一半的妹子会选安迷修好哥哥,像海盗这样一米八几的高大帅小伙儿选了安哥来玩换装游戏确实有些神奇

 

 

 

10L

我盗总不仅仅是氪金多好么,他的PK排名也稳居前三

 

 

 

11L

他氪了那么多钱排名能不高么……

 

 

 

12L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海盗究竟是怎么入奇安坑的

 

 

 

13L

指路万恶之源地址:av04100513

 

看看那可耻的播放量和收藏量。

 

这是当时雷总(我是从吃鸡追到奇安的,习惯叫他雷总)和星月女神(奇安另一个大佬了解一下)一起聚餐,他们两个是高中同学,然后就顺便直播了这次日常。

 

我星月女神和雷总在聊天,星月女神这个好(mo)人(gui)当时就向雷总安利了奇迹安安这个游戏,以下是他们的原版对话:

 

星月女神:我一定要安利你奇迹安安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简直有毒,不能我一个人氪金

 

雷总:什么东西?

 

星月女神:一个换装游戏,来来来我帮你下载

 

雷总:哈?

 

星月女神:你们这些男生吃鸡吃多了换换口味也不错,顺便提升一下你们直男的垃圾审美

 

雷总:我一个大老爷们儿玩什么换装游戏。这种东西你们都玩得这么起劲?还氪金?

 

星月女神:话别说这么早,你试两把就知道了

 

然后雷总就下载了,当时弹幕都在喊他“别下”“雷总求您千万别下”“糟了雷总要走上不归路了”“吸安一时爽氪金火葬场”,然后雷总一边说着“什么骚玩意儿让我看一看”,然后从此跌入万丈深渊。

 

奇安不是有两个人物可以选吗?星月女神玩的是安莉洁,她就怂恿雷总也选安莉洁,结果你知道雷总说什么吗?

 

雷总:我看这个男的不错,叫什么来的,安迷修?看上去就很好欺负,我就选他了

 

当时星月女神的眼神十分犀利。

 

后来雷总就渐渐荒废了吃鸡,然后开了新的奇安直播间。

 

我每次看这个视频都要笑嗝屁,雷总因为这个视频在鬼畜区都有真香素材了。

 

作为一个雷总吃鸡老粉,以下是我的心路历程:

 

雷总呜呜呜呜呜呜您不能抛下我们换装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您快回来吃鸡吧→为什么雷总玩得这么高兴?不行我也要去试试→哇这游戏也太骚了吧到底哪里好玩了→卧槽安迷修真香我他妈sbisnwbeyiwnwb氪爆!!!

 

嗯,就是这样,现在雷总的粉丝基本都是安吹。

 

 

 

14L

我刚刚去看了这个视频……

 

卧槽尼玛雷总真人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15L

雷总长得是真的帅,不夸张我的散光就是被他的颜值治好的

 

 

 

16L

雷总真的是一步一步沦陷的:

 

“我就随便玩玩,周末继续吃鸡。”

 

“我绝对不会氪金的。”

 

“这周没空吃鸡了,想看我玩奇安的可以来。”

 

“那是什么垃圾审美得分居然比我还高?!”

 

“氪。”

 

“我这个月零花钱已经被安迷修榨干了。”

 

惆怅.jpg

 

 

 

17L

还没入奇安坑的人瑟瑟发抖……这游戏真的这么毒吗?

 

 

 

18L

楼上你现在走还来得及,奇安真的不是一般的毒。

 

它要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换装游戏也就罢了,重点是它做到了有史以来所有换装游戏都做不到的:丰满的人设和冒险养成故事情节。再加上live 2d的人物动作和面部表情、智能情景设置和语音互动、可三百六十度旋转展示的服装设计,再加上和玩家好感度的培养——

 

这不是一个换装游戏!!这是一个养老婆游戏!!望周知!!

 

 

 

19L

雷总真的是把安哥当老婆养的,他房间的展示柜里放的全是安迷修的周边

 

 

 

20L

而且这游戏在各种坑蒙拐骗玩家去氪金上尤为在行,从雷总身上就能体现出来,指路视频av01783937

 

雷总在直播里说这次活动不会再氪了,因为最近花的钱确实有点太多了,所以这次活动限定服装问是否要购买的时候他选了否。

 

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安迷修的表情瞬间就耷拉下来了,他扒着购买框的边缘失落地说:“主人,真的不能帮我买吗……”

 

雷总大概是以前都氪得很果断所以从来没面对过这个场面,他当时整个人都惊呆了。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人物互动做得真是太好了,像我们这种氪金需要犹豫的人每次都简直是在面临良心的拷问……对着那张哀求的脸根本就狠不下心啊卧槽!每次都被这张罪恶的脸还有语音所蛊惑,神魂颠倒地就氪了金,回过神来才发现——

 

咦?我钱怎么又少了?

 

“主人,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真的不可以吗?我是不是做错了事让您不高兴了所以您才不帮我买衣服了……”安迷修失落了一会儿又勉强笑了,“我明白了,主人最近一定是挣钱太辛苦了,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啊。”

 

当时的雷总遭受了灵魂的冲击,在几万观众的共同注视下,我们看见他转手就选了“购买”。

 

安迷修:“谢谢主人!我最喜欢您了!”

 

……

 

所以说这个游戏真的

 

狠。

 

勾引你氪金不遗余力。

 

你好不容易可以忍耐了这种撒娇方式,下次发现新的语音和动作又来了。氪金还送CG图和两次抚摸机会!!抚摸啊!!你想摸哪里就摸哪里啊!!!(但摸奇怪的地方会降低好感度)

 

 

 

21L

我还记得星月女神在上一次的直播中吐槽说雷总不让任何人碰他的安迷修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雷总这是已经在心里和安哥结婚了

 

 

 

23L

话说你们谁买了上次“夏日庆典”活动的安迷修泳装?他妈我差点抱着手机舔

 

 

 

24L

没买,但是从雷总微博上看到截图了

 

安哥的屁股和小腹啊……

 

 

 

25L

奇安官方的活动真的都很用心,每一套活动限定我都他妈的想买爆

 

 

 

26L

但是贵也是真心贵

 

“清晨微笑”服务员装:288钻石

 

“夏日庆典”泳装:388钻石

 

“猩红宫殿”执事装:688钻石

 

“罪恶都市”监狱长装:1888钻石

 

最贵的来了,大家屏住呼吸

 

“骑士守则”骑士装:4888钻石

 

 

 

27L

贫民窟玩家已经嗝屁了

 

 

 

28L

看雷总微博[图片]

 

@海盗下周不氪金:安迷修,你狠[安迷修骑士守则套装立绘]

 

感受到雷总的咬牙切齿了

 

 

 

29L

骑士守则这套衣服还有限定语音,对所爱至死不渝什么的……

 

安吹猝死之前手机里就循环播放这个

 

 

 

30L

楼上惊现重氪大佬

 

我衣柜里最贵的衣服大概是188钻的了……

 

 

 

31L

卧槽你们看微博了吗,刚才奇安官方发了条消息↓

 

@奇迹安安手游官方:奇安only将在下个月10日与大家不见不散!本次活动将第一次邀请制作组的大家与各位玩家见面,购买VIP票还有机会与各位老师们亲密接触哦。偷偷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其实“安迷修”和“安莉洁”两位游戏人物都是有三次元原型的!两位原型老师都是制作组的成员哦,这一次也将首次与大家公开见面!大家敬请期待!

 

各位我惊了……

 

 

 

32L

????????

 

所以说安哥和小柠檬有三次元真人吗????还是奇安制作组的?????官方也太6了

 

 

 

33L

我的妈呀我好想见到他们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4L

有谁要去下个月奇安only的求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层过多已折叠]







108L 楼主

这个楼原来还在盖的么??

 

楼主现在在奇安only,妈呀好多人……奇安的粉丝真的这么多吗……

 

 

 

109L

在现场+1

 

我觉得我的三斤膘已经被挤掉了

 

 

 

110L

幸好我机智买了VIP票,现在正在等着进去见制作组

 

 

 

111L

跪求VIP大佬拍照直播

 

 

 

112L

[照片][照片][照片]

 

百分之六十是妹子,剩下百分之四十的汉子可能有三分之一是陪女票来的,三分之二是身上穿着奇安周边体恤衫的肥宅

 

 

 

113L

等等各位,我发现一个华点

 

你们看这张照片[照片],站在人群最前面那个很高的男生,看他脑袋上的头巾

 

 

 

114L

卧槽!!!!!!

 

那是!那是!!那是!!!

 

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115L

那是雷总本总,我替你说了

 

 

 

116L

我是112L拍照的那个,我现在已经疯了

 

雷总的侧脸真尼玛的好帅啊widhjbwijdkhw

 

 

 

117L

不出所料雷总果然买了VIP来看老婆三次元本人了,在一群矮子中间他真的好突兀

 

 

 

118L

重点是雷总身边的几乎都是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小姐姐们惊恐的眼神了

 

 

 

119L

开了开了!!可以进场了!!安哥小柠檬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楼上口水注意一下,滴到楼下了

 

 

 

121L

我要发挥我高中时食堂抢饭的技巧窜到最前面去,雷总等着我!!!

 

 

 

122L

你到底是来看雷总还是来看安哥小柠檬的

 

 

 

123L

就等着你们这群在现场的人直播了

 

 

 

124L

现在雷总就排在我面前两个人!!!他真的好高啊!!身材也好棒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25L

我排在雷总后面五个人,距离我两个人前面那个激动到模糊的妹子就是楼上吧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楼上疯了?

 

 

 

128L

我看到安哥三次元真人了!!!!他真的长得好帅笑起来好温柔啊!!!!!和游戏里简直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跨越次元壁的男人!!!声音也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小柠檬也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简直是两个小天使

 

我疯了,啊,死了,满足了

 

 

 

129L

发了照片再死啊喂!!!!

 

 

 

130L

[照片][照片][照片]

 

我现在耳朵快聋了真的,周围全是妹子的尖叫声

 

 

 

133L

?!?!?!?!?!?!

 

 

 

132L

卧槽这个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你别拿coser的照片糊弄我

 

 

 

133L

而且两位老师的本名就叫安迷修和安莉洁??

 

 

 

134L

好想采访一下现在雷总的心情

 

雷总:我的纸片人老婆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35L

哈哈哈哈哈哈三次元安哥抬头看到雷总的时候整个人都被震慑了

 

偷偷听他们对话:

 

安哥:您也是玩家吗?

 

雷总:是啊

 

安哥:啊……您是不是想排安莉洁小姐那边的队伍?

 

雷总:不是啊,我就排这里,我就玩的你

 

安哥:……好的,那请问您要签名吗?

 

雷总:签吧,签这里

 

安哥:好了

 

雷总:这是给你的礼物

 

然后雷总给了三次元安哥一个大袋子,安哥一边高兴地说谢谢一边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一套骑士守则的cos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周围的人都在起哄让安哥穿了!!!

 

 

 

136L

雷总坏坏

 

 

 

137L

卧槽真人换装play想想就很刺激

 

 

 

138L

雷总好像在要安哥电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真的准备追了吗

 

 

 

139L

看来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雷总都对安哥是真爱了……

 

 

 

[楼层过多已折叠]

 

 

 

324L 楼主

天哪!!!!你们快去看微博!!!!卧槽大事!!!

 

 

 

325L

??这个坟楼怎么被顶上来了

 

 

 

326L

我一觉醒来听说雷总要出坑奇安了!!!为什么不要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27L 楼主

[截图]

 

@海盗下周不氪金:这周最后一次直播奇安,以后应该不会玩了

 

评论都在震惊

 

 

 

328L

先别嚎,接下来有的嚎了,快去看刚刚雷总评论的那条微博[截图]

 

@扶我起来我还能肝:?!?!?!盗总你不喜欢安哥了吗?!?!?!//@海盗下周不氪金:这周最后一次直播奇安,以后应该不会玩了

 

微博评论:

 

@海盗下周不氪金:都有真人玩了还玩什么纸片人

 

 

 

329L

…………?

 

 

 

330L

……………………………………??

 

 

 

331L

所以雷总这是……现充了?

 

 

 

332L

雷总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可以和“纸片人”三次元现充的人

 

 

 

333L

太过于震惊反而内心平静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就想问一句:

 

 

 

 

 

 

 

 

 

 

 

雷总您卖号吗?

 

 

 

 

 

 

 

 

 

Fin.

 

时隔多日的沙雕



评论 ( 1242 )
热度 ( 31764 )
  1. 共1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