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恨铁不成钢

☆★美妆博主pa

☆★天生丽质的沙雕后续😣


前篇:天生丽质

 

 

 

安迷修对着镜头清了清嗓子,神色带着些微微的腼腆:“上次直播大家给我刷的礼物实在是太多了,这两天粉丝数也快破百万,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今天为大家带来点小福利,我将从截止十二点前的留言当中抽取两位粉丝赠送P&K秋冬限量唇釉礼盒,下周的视频内容也随便大家挑,只是要和美妆有关哦。”

 

「血书求雷总再次出镜!!!」

 

「附议!!!」

 

「我现在一天不把上次直播的录屏刷十遍就浑身难受」

 

「安哥求求你再拿雷总美颜暴击我们呜呜呜呜呜呜呜」

 

「求直播给雷总化贞子妆」

 

「前面的也不是什么魔鬼」

 

「只要有雷总和安哥互动不要说贞子妆,小猪佩奇妆都可以」

 

「想让雷总出镜的扣1」

 

「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我他妈1爆!!」

 

满屏的数字1让安迷修眼睛都快花了,那一刻他就欲哭无泪地明白他积攒多年的粉丝已经被只露过一面的雷狮的外表所蛊惑变成他的迷妹迷弟了。

 

就这样,周三晚上一个名为“新手男朋友第一次给身为化妆师的我化妆”的直播悄然开播,即使安迷修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任何预告,直播间也在短短几分钟之内被大量涌入的观众挤破冲顶,明晃晃地挂在时时榜单的第一位,美妆的标签在一众游戏或福利直播间中显得尤为突出。

 

直播的画面出现之后,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安迷修和雷狮两人。雷狮今天照样是全素颜,直播开始的时候他正向上吹着自己的刘海,老粉哭天抢地地心甘情愿躺平,第一次看直播的新粉还处于被这颜值暴击的震惊状态。

 

“大家晚上好。”安迷修冲着镜头笑了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我家这位零化妆经验纯新手的第一次化妆直播,也不是什么种草向的视频,也许还会是拔草向的……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雷总安哥啊啊啊啊啊啊」

 

「安哥以身试法勇气可嘉」

 

「天哪小哥哥好帅!!!!!!!」

 

「安哥一上来就说“我家这位”就是为了让你们新粉别打雷总注意」

 

「我看到雷总在后面已经跃跃欲试了」

 

「雷总:报仇」

 

安迷修回头看了看雷狮:“……下手轻点。”

 

雷狮:“放心,保证你满意。”

 

「恕我直言一点也放心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级期待了」

 

「我觉得吧既然雷总都在安哥身边呆了这么久,不说有些经验但至少算得上耳濡目染吧,所以……大概也还OK?」

 

「前面标准flag发言」

 

雷狮拿起了上一次安迷修给自己戴的兔耳朵发带,在弹幕的哈哈声中给羞愤的安迷修戴上了,随后又不急着开始上妆,反而是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

 

「雷总求照片」

 

「雷总求照片」

 

「雷总求照片」

 

「安哥居然出乎意料地合适……」

 

雷狮忍着笑在安迷修的箱子里翻粉底液,安迷修适时地提醒道:“雷狮,先上隔离啦。”

 

“找着呢找着呢。”

 

雷狮拿出几瓶不同的隔离霜看了看,似乎没觉得它们有什么区别,随便丢下几瓶,把剩下那瓶挤了点在手上转身就要往安迷修脸上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的表情太惊恐了」

 

「雷总化妆:盲狙」

 

「科普一下雷总手上那瓶是Deception的无油版」

 

安迷修一边被雷狮揉搓着脸颊一边看着镜头解释道:“大家不要学他,我是个大干皮妆前必须要用有油的配方,这瓶对我来说太干了……雷狮你揉面啊!都没有涂匀!”

 

雷狮似乎仅仅只是在享受把安迷修柔软的颊肉揉搓成各种形状的乐趣,象征性地抹了抹他的额头就说差不多了,最后还是安迷修郁闷地自己对着镜子抹匀的。

 

「雷总揉面的手法一看就很专业,揉出的面肯定非常劲道」

 

「想咬一口安哥的脸」

 

「安哥:mmp」

 

「安哥大干皮都让雷总上无油……好宠啊……啊……好甜……死了……」

 

「我怀疑雷总就只是想欺负安哥x」

 

雷狮接着从箱子里拿出一瓶粉底液,安迷修一看就憋屈地皱了皱眉:“这色号也太黑了吧。”

 

“我看你就跟这个差不多啊。”

 

“我哪有这么黑!换个白一点的。”

 

雷狮“嘁”了一声换了一瓶,挤了一大坨出来拿海绵蛋在安迷修脸上到处怼,擦得安迷修脸上白一片黑一片,最后好不容易才堪堪地算是擦了个均匀。

 

「安哥好委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直播结束之后雷总要跪搓衣板」

 

「我有预感这次直播会诞生很多安哥的表情包」

 

「雷总用美妆蛋的样子就像是在用小锤锤打地鼠」

 

雷狮挑了一支棕色的眉笔,一只手捏着安迷修的下巴一只手在他的眉毛上龙飞凤舞。化完之后安迷修对着镜子一看,虽然说他本就对自家男友的手法没什么自信,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可这眉毛还是丑得超出了他的预期。

 

安迷修捏着镜子一脸恨铁不成钢,最后吐出一口气,视死如归地说:“行吧,就这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丑得连安哥也觉得没办法拯救了」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要给我笑得和这个眉毛一起飞了」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有自我想法的眉毛」

 

「安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要做这个直播我为什么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安哥没和雷总当场分手是真爱了」

 

雷狮:“接下来是干什么?”

 

“……眼影。”

 

“本大爷亲自给你化妆你还有什么不满?”雷狮从整整一架子的眼影盘中随便抽出了一盘,“来,我给你画个世界上最帅的眼影。”

 

雷狮从化妆刷架上拿出一支化妆刷,立刻遭来了安迷修的抗议:“那是散粉刷,那么大的刷头怎么刷眼皮。”

 

“……”

 

“那是鼻影刷。”

 

“我管你什么刷。”雷狮不耐烦地把安迷修一把捞到自己腿上坐下,打开手边那盒眼影盘,“我看这个骚蓝色和骚黄色很适合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坐大腿!!!!」

 

「我猜他们平时常用这个姿势」

 

「??」

 

「姿势绝妙……但是这个配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科普一下雷总手里那盘是Icy Fire家的经典黄蓝盘,很适合蹦迪的盘子」

 

「可恶即使这样这个帅男人还是该死的令人心动」

 

「雷总手法和审美都好差和他是个帅哥有关系吗←支離㓕裂的思考发言.jpg」

 

安迷修似乎已经放弃挣扎任凭雷狮在他脸上折腾了,雷狮也好歹知道要把深色刷在浅色上面,还煞有介事地学着安迷修给别人化妆时的样子用指腹沾了一点亮片色涂在眼皮上。

 

安迷修神色复杂地看着雷狮给他捣腾眼线,两边画得一粗一细一长一短,但没戳进安迷修眼睛里他已经谢天谢地了。就这样,安迷修顶着亮闪闪的眼影和乱七八糟的眼线朝着镜头勉强微笑了一下。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世界上最帅眼妆」

 

「我已经笑得喷口水在屏幕上了」

 

「安哥:笑不出来」

 

「我居然觉得有点好看????」

 

「感觉黄蓝搭配将成为流行基佬妆」

 

大概也是心里对自己几斤几两有数,怕夹到安迷修眼皮的雷狮还是放弃了夹睫毛的活儿,直接用睫毛膏刷,成功地把安迷修的睫毛刷成了苍蝇腿。

 

修容的时候雷狮下手重了点,在安迷修侧脸上画出了一长条深棕色的阴影,最后怎么也刷不开,干脆直接放弃了,整个人笑着趴在了安迷修的肩膀上。

 

安迷修:“你别笑了,快给我化完我早死早超生。”

 

雷狮已经玩上了瘾:“等等,让我给你打个腮红。”

 

雷狮拿来腮红盘,刷子往里面一怼,作势就要往安迷修脸上刷。安迷修最后的求生欲爆发使劲地躲,说:“粉太多了!”

 

“现在不是流行那个什么,高原红吗?”

 

“高潮红好吧!”

 

“哦,高潮红啊。”雷狮摸着下巴玩味地笑了笑,“你早说嘛,早说我不就知道了。”

 

「我怎么觉得雷总话里有车??」

 

「完了现在不管雷总说什么我都觉得一股车味」

 

「安哥脸都红了,粉底都盖不住,还上什么腮红」

 

「想看安哥高潮……红」

 

「↑↑↑↑危险发言」

 

在安迷修的抗议下雷狮还是没能给他上成腮红,最后在安迷修的口红架上盲狙口红,一管唇釉成功地入了他的眼。

 

安迷修:“……雷狮,你怎么能一下就挑中这支我这种肤色的最灾难色号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挺好看的。”

 

雷狮捏起安迷修两边的脸颊,把膏体往安迷修嘴上糊了厚厚一层,玫粉的颜色让安迷修的肤色看上去黑了三个度,本来漂亮的镜面反光效果硬生生地被雷狮给营造出了一种安迷修似乎刚刚舔过猪油的感觉。

 

安迷修:“和我肤色差不多的观众们一定要避开这个颜色,大家看我现在看上去多黑……这是P&K的圆管Faithful to Love,白皮的观众们可以大胆放心买。”

 

整个妆容完成之后,雷狮终于绷不住大笑了出来,一边笑着给安迷修拍完照片,一边看向镜头问道:“怎么样?好看吧?”

 

「好看,好看←棒读.jpg」

 

「好看!都给我说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他妈死」

 

「从此以后安哥不愿面对的黑历史」

 

「刚才我四岁的妹妹跑过来看我的手机然后被吓哭了」

 

「恭喜雷总开创新区丑妆区」

 

「雷总笑声好苏啊!!!!该死这个男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好看!!超级好看!!!」

 

「↑被雷总的颜值蒙蔽了双眼」

 

「我感觉鬼畜区有新素材了」

 

雷狮:“大家都说好看,你还不相信我。”

 

安迷修:“……你要是不边憋笑边说这句话我可能还会信你。”

 

安迷修嘴巴黏糊糊的,看雷狮得意地翘着二郎腿欣赏手机里安迷修的丑照,甚至还有拿他的照片当头像的趋势,不甘心地撇了撇嘴。

 

直播间的观众们只看见安迷修突然站起,背对着镜头一揪雷狮的领子,两人的动作停滞了几秒,安迷修才站起,心虚地走远了:“我去卸妆了……”

 

镜头正对着雷狮微微诧异的脸,只见他的嘴唇连带着脸颊都被擦上了玫粉色的唇釉,雷狮伸手用手指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带上了些若有若无的笑意。

 

弹幕霎时炸开了锅,各式各样的乱码和尖叫声充斥了整个屏幕。

 

「?!?!?!?!?!」

 

「我他妈就喝了口水错过了什么?!?!」

 

「↑错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摄影师差评!!!!!!」

 

「我要看正面sbiymwnwjdbaamns」

 

「这个颜色还蛮适合雷总的,果然白皮就是好」

 

「↑现在居然还有认真贯彻美妆主题的坚强的人」

 

雷狮也没急着擦脸上被安迷修抹上的唇釉,而是低头看着镜头:“好了都散了,直播到这里结束了,你们多给这个傻子刷礼物送爱心,接下来是不能播出的内容,拜拜。”

 

 

 

Fin.

 

 



评论 ( 339 )
热度 ( 24068 )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