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关于某社某游戏某副本

☆★游戏论坛体



祝最好的安哥生日快乐!



>>>>手游专区>>>>《诸神之争》讨论区>>>>新开的天塔副本是人玩的你敢信?


1L 楼主


某社出来挨打


2L


每个喷诸神天塔副本难度系数设定的帖子我都要点赞,前面几个副本难度都还挺合理,本氪金玩家玩得挺开心,泥马天塔副本一出来前面全变弟弟


3L


路过说一句,Ray和Anmicius本作毒瘤,谢谢,再见


4L


我明天就鲨了这个狗屎难度系数,要不是看在他俩长得帅和我氪金都氪了好几千的份上我真的想从此放弃肝天塔副本,玩得我想当场把电脑屏幕吃下去


5L


刚入坑两星期的萌新占位吃瓜,听测试过的大佬说天塔副本平均挑战等级是60级,我已经不敢想了,天塔副本是什么?可以吃吗?


6L


yysy这次某社新出的天塔层的两个boss,那是真的贼鸡儿得劲,希望以后能进卡池


7L


每一次在天塔被锤到怀疑人生,我都会来论坛看看和我同病相怜的大家来安慰安慰自己……


8L


???天塔不是上个周末才开放吗你们就已经打到天塔的boss了???都是一群什么肝帝


9L


每天肝到凌晨,我的肝不允许我停下来,本人护肝片VIP买家


10L


我第一眼看到天塔层boss技能面板的时候还是笑着的,Anmicius竟然是个奶妈!诸神之争第一个奶妈boss!既然是奶妈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也有全精的输出和奶妈!六对二!我不信我会输!我已经看到通关奖励在向我招手!


现在我也在笑,笑着被锤爆


[我真傻,真的.jpg]


11L


有人能过吗??有攻略吗???


12L


反正我已经卡死在天塔副本boss关了,上场的神职组合换了八百种,输出控场和辅助都逼得我上排列组合了,就是打不过……我基本已经放弃肝天塔副本了,还是迷宫副本友好一些


[乐极生卑.jpg]


13L


R和A的组合技能太他妈刺激了,我本来以为启明副本的Grey和King的组合炫技已经是诸神天花板,结果


14L


天塔的boss技能面板公布了????啥时候??我他妈肝昏头了连官博都没打开过


15L


某社说一开始就公布的结果咕到昨天晚上,我猜他们偷偷地又把数据给调高了,我鲨了他们


16L


群里有大佬通关了,截了几张群里的截图,我贴一下:


天塔boss层的Ray神徽是雷神,Anmicius的神徽是风神。众所周知诸神的神徽很重要,一般会暗示一些技能上的特征,比如说像有月神神徽的Kelly和海神神徽的Grey,对战他们的话尽量选择带有克制属性的太阳神神徽的神职,会获得一些技能上的加成。


想要克雷神和风神的,可以选带有海神、大地之神、正义之神或者幸运之神的神职,关键时刻也许可以帮你苟一波。


R和A的技能分析:


Anmicius血量70万,普攻单体攻击,攻击中等,在两万左右,不附加任何减益效果。一般来说,精装的输出基本能达到四万,更高的七八万也不是没有,A血很厚,但如果你的肉和奶养得好的话也都差不多至少有60万血,如果你凭这个认为A就是个弟弟的话……


那请让我为你请来专业抬棺队伍,因为你离原地暴毙又近了一步。


下面介绍A的技能面板,鉴于他目前只有一个队友R,我就直接说他的技能对R的效果了:


技能一“祝福”:为R恢复A当前血量的60%,消耗神印四格,并附带防御增益效果。


没打过天塔的朋友们可能不太清楚,这个恢复A自身当前血量60%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把这种神职叫做:奶怪!


假如说你专注打R吧,A的血量你就削不了多少。Ray的血量是50万,普通玩家吭哧吭哧打了三回合能削掉二十多万血算很可观了,在你全力输出R的情况下算上aoe和溢出效果,A的血量保守估计还剩五十多万吧,一挥手,你妈的R血条又满了,还防御增益了。


假如说你专注打A吧……你估计撑不到第三回合,这种时候R的大招是基本蓄满了,除非你有好几个肉盾,不然就自觉为自己点一首专业。


技能二“圣歌”:为R和自己同时恢复各自当前血量30%,消耗神印五格。如果R血量低于30%,则下一回合中R暴击率增加70%,并附带加速效果。


这个技能的恐怖之处一会儿等介绍完R的技能再说。


技能三“诅咒”:对敌方全体单位施加风神的诅咒,敌方单位被成功烙印诅咒的概率为30%,带有诅咒印记的敌方单位将在三回合内持续损失相当于A普攻40%的血量,并附带治愈效果降低减益。若被烙印的敌方血量高于90%,则该敌方眩晕一回合,本技能消耗神印六格。


这是A当之无愧的最强技能,不夸张的说,也是现在公认的整个诸神手游里bug一般的技能,具体原因后面说。


被动技能四“奉献”:有10%的概率为R抵挡一次攻击,该攻击对其造成伤害为实际数值的300%,包括暴击数值。注意!若在这次攻击中A死亡,则R下一回合必暴击,三回合之内暴击率和速度提高50%,神印每回合恢复数量+1。


这个技能吧,你就最好祈祷不要触发吧。


接着说R,Ray普攻单体攻击,输出七万左右(在六星输出神职中这个攻击可以排在前四),不附加任何减益效果。


技能一“雷霆”:攻击一单位敌方,造成200%的伤害,敌方血量超过70%的,每10%伤害提高10%,且伤害溢出,消耗神印三格。


技能二“牢笼”:以雷电牢笼攻击敌方全体四次,每次造成攻击30%的伤害,附带减速效果。若敌方单位中有风神诅咒烙印者,则攻击对该目标每次造成50%的伤害,消耗神印五格。


注意,这个技能是包括R的暴击的,而且不是算单次暴伤,而是总体暴伤。


R的这个技能是本游第一个算总体暴伤的,啥是总体暴伤?也就是说普通的多段攻击是单次攻击可能会出现暴击,而R是出现暴击之后再分摊为多段。


举个栗子,如果我方不幸被烙印诅咒了,来算一下,官方给出的boss平均暴伤是150%,七万普攻加150%的暴伤差不多十万多,50%的伤害就是五万多,四次攻击会砍掉你二十多万血,这就是某社前无古人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者的总体暴伤。


绝了!我怀疑有某个专业团队的人混进了策划组(。


更何况,A的技能三还会让你持续掉血。


请问你后期哪个神职还能有二十多万血?加起来二十多万差不多……最后来一句恶魔的低语:R暴击率贼高,哈哈,我不想活啦


所以,R这个技能与A的三技能配合起来,堪称神职收割机。


技能三“威慑”:不进行攻击,以雷神之威震慑敌方全体,敌方有30%的概率眩晕一回合,消耗神印四格。


这个技能听上去还好,但一旦配合A的技能三,有可能会让你的精装神职陷入两回合的持续眩晕,那基本就无力回天了。


现在明白A的技能三有多bug了吧?


被动技能四“震怒”:在A遭受主动攻击时,R有10%的几率立刻回击。若A在该次攻击下死亡,则R的回击率提高到30%,且在不消耗神印的情况下发动技能一,伤害由200%提升到300%。


不是,你俩这眉来眼去的干啥玩意儿呢?是不是非得我死你俩才高兴呢?


综上所述,挑战队列中一定一定要带至少两个高星精装输出+一个奶妈/肉+两个有防御/眩晕技能的场控+一个拉条/点火。如果你的核心输出大部分可以和R比肩,想硬刚的话那就带三个输出+两个奶妈+一个场控,而且最好尽量都是克制属性的。


R和A两个人的恐怖之处不是个人技能,是技能叠加之后的组合技能和被动技能,你要是触发了这些混合双打,那八条命都不够你死的!


我过天塔的时候就是把我抽卡的欧气全押了上来,基本没触发被动,最后才勉强过的!我觉得过天塔完全他妈的靠运气!!


以上是大佬发言


17L


????????


居然真的有人能过????我他妈被RA组合炫技爆锤到我妈都不认识……


18L


靠运气太真实了,RA本身不点火,大技能数量其实不会太多,但是就是那些被动,你妈的,为什么


19L


我不相信他们的被动只有10%的几率!!!!!我他妈回回都触发R的震怒啊!!!!而且很多时候还都是一技能!!!暴击三倍二十万+的攻击还溢出!!后期血量本来就没多少一锤子下来死一片!!就剩一个孤零零的肉站在那里!!你能想象我打到后面他妈的连A碰都不敢碰了吗!!!!


20L


不敢碰A太草了


21L


一速刷天塔首次攻击绝对不要攻击A皇!


一速刷天塔首次攻击绝对不要攻击A皇!


一速刷天塔首次攻击绝对不要攻击A皇!


重要说三,这已经是刷天塔默认的规则了,首次攻击选A皇的话据说R皇的暴击率和速度都会提高,虽然没有官方实锤,但大佬们测试之后都觉得这是真的!


R急了R急了R急了R急了R急了R急了


22L


这游戏没法儿打了,R皇处处护A不要太明显,十次打A九次回击,这就是面板中所说的“10%”的几率吗??某社怕不是在后台不小心多打了个零上去……


23L


带奶妈有用??要是碰上A皇的诅咒debuff完全不够奶的,奶妈奶一轮顶多十万,连给R暴击塞牙缝都不够


24L


居然真的有人觉得A皇是个奶妈吗??他明明就是个九星的输出啊!!!指哪儿R皇就打哪儿的那种(


25L


我他妈那天晚上上了输出最强阵容刷天塔,好不容易耗到R血量只剩六万,蓄个力放大招打算先搞死他,结果你妈的A上来就是一个牺牲还死了,下一回合R暴击十五万你信吗??反正我死无全尸了,那是我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26L


这两人哪里是神职收割机,分明就是神职收割基


27L


想过天塔运气要好不触发被动是一个,还有就是尽量控A,能眩晕冷冻最好,别让他有机会发动诅咒技能。输出一定要至少两个精装,最好是有aoe的输出,这样不容易触发他们的相互被动。还有就是奶妈要强,必须让自己的核心神职扛得过R至少两次大招。


28L


楼上又惊现通关的大佬,为什么,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辈子不可能过关吗[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jpg]


29L


看来不得不用我的绝招钞能力了


30L


大家还记得国服18的那位在直播中放话二十秒通关天塔boss关的大佬吗?我没卸载游戏之前也和他那样有蜜汁自信


31L


那个大佬的神职已经很厉害了,四个输出加一个拉条一个奶妈,全六星全精装全技能满级,一般人达不到的,按理说运气好一点确实可以快速通关……


但他的运气实在太差了,一速首次攻击A之后就触发了R的四技能,后面R基本上回回暴击,A的诅咒加上R的威慑让他四个输出有三个都被冷冻了两回合,结果第三回合R的二技能一放就死完了


这运气简直弟中弟中弟中弟


32L


那个大佬自闭了好久,后来一周没开直播


33L


就是那次直播之后才有很多人确定一速刷天塔首次攻击A是纯粹的自爆行为


34L


血书求R皇和A皇实装啊!!!!这两个男的太好看了叭!!!


35L


真的实装了养得起吗?


36L


倾家荡产偷电瓶车也得养啊?!




楼层折叠>>>>




546L


R和A居然真的实装了……我至今感觉我活在梦里……


547L


别感慨了朋友,赶紧氪金去抽吧,我群里有大佬氪了500连抽才把R和A都抽到……


548L


我是不可能抽到R的,这辈子都抽不到,只能看看大佬的图云养一下罢了


549L


国服21那个之前全服第一个通关天塔的大佬,ID于雷鸣处,他的R和A已经全精满级了,国服最快的,只是技能还没满级,他上周直播试用了一下R和A的组合炫技……


那是真的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进了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


550L


于雷鸣处国服没人不知道吧?第一批内测玩家,真实存在的重度氪金而且是高智商的大佬,好多对战攻略和技能分析都是他第一个出。


551L


我一直在看雷鸣大佬的直播,他是国服第一R吹没人反对吧?


552L


我听游戏群里有抽到RA的人说,R和A这两个技能想要满级要先解锁他们的神话福音


那个解锁条件也太他妈难了,我蹲一个全解锁的大佬




楼层折叠>>>>




1002L


来了来了,福音来了


果然又是我于雷鸣处大佬第一个解锁神话福音,福音是用诸神语写的,大佬已经全部翻译出来在微博上汇总了,大家快去看


1003L


整个福音挺长的,本课代表来概括一下:


天父的女儿维拉爱上了Ray,她邀请Ray前往她的神殿参加宴会。为了让Ray爱上自己,维拉想为Ray跳一支舞,她让纺织女神为她纺织了一条世界上最美的长裙。但她却担心长裙太过厚重,无法在她起舞时飘起而显得美丽动人,于是就拜托风神Anmicius在她起舞时为她带来风。


不料Ray在赴宴后却一不小心碰到了躲在远处的Anmicius,两人在那一刻爱上彼此。Ray抛下维拉想带走Anmicius,被维拉发现之后,怒而向其父亲告状。


天父向Ray和Anmicius降下神罚,将Anmicius囚禁在神山阿涅泰尔山下,而将Ray囚禁在世界上最深的海底。


后来,Ray从海底逃了出来,寻找了一千个日夜才找到Anmicius的去向。他来到阿涅泰尔山想要将Anmicius救出,正当他想用雷电将这座山击成灰烬的时候,他的雷电被天父发现,天父无比震怒。


天父降临,想要直接将Ray杀死,Anmicius却在那一刻从峡谷中出现了。原来是海神帮他经年累月地在山地连通大海的地方溶蚀出了一条空心洞穴,Anmicius才得以逃出。


Animicius帮Ray挡下了天父的神罚,神罚杀死了Anmicius,风声在那一刻消亡了,他的躯体变成了山脚下的一棵大树。


天父继而夺走了Ray的神力,将他变成了无法死也无法进入天堂的半人半神的存在,惩罚他永远为自己死去的爱人在这个世界上孤独地徘徊悲恸。


Ray在那棵树边徘徊了一个世纪,最后维拉于心不忍,祈求父亲原谅他们。天父最后选择了原谅,复活了Anmicius,也归还了Ray的神力,只是他们依然不被允许离开阿涅泰尔山,成为专门守护这座山的守护神。


后来,这座山下开始有人类定居,人们为了祈愿谷物富足、生活安定,在山顶修建了一座专门用来向神明祭祀祈福的高塔,这座塔就叫做天塔。


我印象最深的是福音结尾的那段话,翻译过来是:


就算仅剩一息尚存

也请你待在我身边

直至一切皆无

我也会爱你


各位,冲着RA的故事,我愿意氪!


1004L


看他们的福音之前:


R你不是神你不要脸你凭什么这么护着A你凭什么不让我过关?!


看他们的福音之后:


R爸爸我错了我不该打你老婆你打我吧你打死我!


1005L


我哭了,一半是被R锤出来的,一半是被他们的福音感动的


1006L


RA的神话福音有多虐他们在天塔里就有多甜,大家知足吧


1007L


我一定是被打出幻觉了,才会每次在天塔boss关被捶死都仿佛磕嗨了一般开心


1008L


昨天刚抽到A,嗨,不说了,去肝了




楼层折叠>>>>




1786L


淦某社居然在A皇生日这天出新皮肤了,我买我买,我买还不行么


1787L


妈的A的新皮简直美哭我,眼睛和叽叽一起流泪,全球海平面都上升了


1788L


某社简直太会了,极夜雪这套白金长袍+真空+绝对领域+体纹,我怀疑某社内部有圈内人


1789L


神谕诗这套更绝,金属皮带+黑红高开叉礼袍+过膝长靴+半截手套+流苏单眼罩,我的醒脾都被踩烂了


1790L


妈的我想鲨人,某社怎么不给个预告啊?!我昨天才把我的皮肤券花出去啊?!而且极夜雪居然要500券也太贵了吧?!?!


1791L


神谕诗更贵,这个是氪金绑定的,我听群里的大佬说拿到这个皮肤的最少也氪了超过5w了……


1792L


妈的太好看了我都冲了八百遍了我也要买!!!!


等等,原来我没有A哥


1793L


A皇这次生日皮肤和上次的R皇生日皮完全配套,这就是官方CP吗?i了i了


1794L


嗨可不就是夫妻待遇吗,R的白昼星和魅影歌不就是和A配套的吗,你说你上次买了R的皮肤吧,这次就不好意思不给他的CP也整一套是不是?


顺便夸一夸上次R的魅影歌,黑紫的配色真的太性感太魅惑了,左位涩图摩多摩多


1795L


我宣布RA的这两对皮肤是诸神至今最好看的皮,我这就去给某社打钱


1796L


有这两件皮肤的本吗?


1797L


在画了在画了


1798L


表示经历过上次官方在R皇生日时不预告就出皮的操作之后这次已经提前囤了券的,极夜雪已经给A皇安排上了,夸一夸官方这次的衣服建模和物理测试,转起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大腿,好瑟哦


1799L


[R皇震怒警告.jpg]


1800L


氪了氪了,这个月没钱了


哪位兄弟有工地要人搬砖麻烦私聊我




Fin.


我爱游戏pa论坛体!

评论 ( 146 )
热度 ( 12775 )
  1. 共5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